微软发布Windows 11轻量级系统 针对软硬件供应商、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6日
微软发布Windows 11轻量级系统 针对软硬件供应商、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 ......

微软发布了一个轻量级的Windows 11系统,基于命令行,称之为“Microsoft Validation OS”,主要针对软硬件供应商、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目的是帮助诊断和解决问题。微软表示,Microsoft Validation OS是一个轻量级的、快速的、可定制的基于Windows 11的操作系统,可以在工厂车间使用,在Windows设备制造过程中诊断、减轻和修复硬件缺陷。验证操作系统可以启动到命令行环境,以提高工厂车间的可靠性,并支持运行Win32应用程序,使从早期硬件引进到零售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开发的过渡更加顺利。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