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inuum完成硬件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5 15:28
Quantinuum今天宣布对其System Model H1技术进行重大升级,其中包括扩展到20个量子比特完全互联,以及增加可并行完成的量子运行数量。  这些改进大大提高了由Honeywell提供支持的H1-1量子计算机的计算能力。自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以来,H1-1量子计算机......

新升级的H1-1量子计算机经过广泛测试以验证性能和功能,包括已公布结果的客户JPMorgan Chase进行的测试

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2022年6月15日 -- Quantinuum今天宣布对其System Model H1技术进行重大升级,其中包括扩展到20个量子比特完全互联,以及增加可并行完成的量子运行数量。 

这些改进大大提高了由Honeywell提供支持的H1-1量子计算机的计算能力。自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以来,H1-1量子计算机创下了量子体积的多个行业记录,量子体积是衡量整体性能的一项指标。    

Quantinuum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ny Uttley表示:"通过这些升级,开发人员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运行比以往更复杂的计算。这一升级是我们独特业务模式的又一例证,即在系统实施商业使用后也要不断升级,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性能。"

升级后的系统经过内部和外部用户的广泛测试来验证性能和功能,包括与JP Morgan Chase进行的内测。 

JPMorgan Chase杰出工程师兼量子计算和通信研究负责人Marco Pistoia博士表示:"JPMorgan Chase的量子计算团队一直在使用Quantinuum的量子计算机,利用其非常高的量子体积来进行使用中间线路测量和再利用以及量子条件逻辑的实验。在我们的实验中,我们使用了H1-1计算机的20个量子比特运行量子自然语言处理算法来提取文本摘要。正如我们最近的arXiv预印本所示,实验结果与使用无噪声模拟器计算的参考值几乎相同,证实了此款计算机的高保真度。 因此,Quantinuum计算机仍然是我们量子计算研究的重要资源。"

Quantinuum团队对H1-1机器进行了多次升级,包括:

  • 将完全连接的量子比特数量从12个增加到20个,同时保持其较低的双量子比特门误差(典型的性能保真度为99.7%,最高可达99.8%)和关键功能,如中间线路测量、量子比特再利用、量子条件逻辑和全方位连接。
  • 将门区从三个增加到五个,使得H1-1能够同时完成更多的量子运行,并可在电路执行方面实现更多的并行。

Uttley表示,此类升级证明了H系列路线图的下一个重要步骤 -- 在不影响门保真度的情况下增加量子比特数量和门区数量的能力。 

System Model H1的第二个版本H1-2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类似升级。

Uttley表示:"这些最新进展表明?,我们明白如何扩展我们的陷俘离子法量子硬件,以及我们继续在技术路线图方面取得的预期进展。我们正在不影响任何功能的前提下增加量子比特和保持保真度,这对于我们向未来H系列多代扩展而言绝对至关重要。"

Quantinuum利用System Model H1机器来开发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如Quantum Origin)、其网络安全产品以及最近发布的InQuanto量子计算化学软件。(H1机器的访问权限由InQuanto软件授权提供)。

Quantinuum还通过微软的Azure Quantum提供对其陷俘离子量子计算机H1-1和H1-2以及H1 Emulators的商业访问权限。 

"Quantinuum系统的持续升级为微软客户带来了巨大益处。微软很高兴为通过Microsoft Azure Quantum和我们Azure Quantum Credits计划访问Quantinuum H系统的客户提供配备20个量子比特的H1-1新功能。Azure Quantum Credits计划为客户提供免费访问量子硬件的机会,"Azure Quantum首席项目经理Fabrice Frachon表示。 

如需了解有关新升级的H1-1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Quantinuum

Quantinuum是全球最大的集成量子计算公司之一,由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世界领先的硬件和Cambridge Quantum领先的中间件和应用合并而成。 

Quantinuum加速量子计算和跨化学、网络安全、金融和优化的应用程序开发。该公司的开源开发人员工具包TKET兼容各个平台,可支持访问世界领先的量子硬件和模拟器,并提高每款Quantinuum产品的性能。Quantinuum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八个办公地点拥有4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300名科学家。 

在Honeywell的支持下,Quantinuum的System Model H1硬件技术率先通过了行业标准量子体积4096基准。2020年3月,Quantinuum(作为霍尼韦尔量子解决方案公司)承诺,在随后五年里,其商用H系列的量子体积每年增加一个数量级。 

霍尼韦尔商标的使用经过了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许可。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对本产品不作任何声明或保证。 产品由Quantinuum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