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助力当纳利(广东)获得德国Fogra PSO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5 10:00
近日,在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色彩标准化专家团队支持下,当纳利(广东)印务有限公司在德国首次成功获得了行业权威的德国Fogra PSO认证证书,这也为美国当纳利集团在华业务的进一步稳健开展实力加码。 2022年6月8日,当纳利虎门工厂内举行了Fogra ......

上海2022年6月15日 -- 近日,在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色彩标准化专家团队支持下,当纳利(广东)印务有限公司在德国首次成功获得了行业权威的德国Fogra PSO认证证书,这也为美国当纳利集团在华业务的进一步稳健开展实力加码。

2022年6月8日,当纳利虎门工厂内举行了Fogra PSO证书授牌仪式,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华南区销售总监廖耀良、印刷技术部Fogra/Ugra PSO/PSD认证专家及G7专家导师赵广、姚磊,当纳利(广东)印务公司技术研发总监宋家齐、色彩管理经理黄立强等主要生产管理人员出席。

【图】

授牌仪式过后,双方就目前行业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各自的产品资源进行了交流。廖耀良首先介绍,富士胶片正在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印刷行业提供包含数码印刷(喷墨和碳粉)、印刷版材(免处理)、柔版(水洗环保)等多元化的印艺产品解决方案,其中色彩管理是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增值服务,多年来已经成为行业一面旗帜。根据公开资料,目前中国获得Fogra PSO认证的企业仅有6家,其中东莞寮步当纳利、广州恒美、惠州汇星3家公司都由富士胶片色彩管理专家团队先后担任辅导通过,此次当纳利(广东)是富士胶片协助的第4家成功获得Fogra PSO认证的企业。廖耀良还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以及当纳利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展望了双方未来潜在的合作空间。

【图】

据Fogra公开资料,中国Fogra PSO认证企业仅有6家,当纳利(广东)在富士胶片(中国)支持下成功取得认证

富士胶片(中国)Fogra PSO认证专家赵广也表示,Fogra认证作为印刷行业一项权威标准化资质认证,涵盖从文件到打样、制版、光源和印刷等整个过程控制,涉及包括ISO 12647-2在内的多项印刷ISO标准,尤其关注印刷状态的稳定性。此次当纳利(广东)能够获得Fogra PSO认证,表示其印刷工艺水平和标准化程度已经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组织的认可。此次富士胶片(中国)共同参与项目,并最终取得成功,进一步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面、以技术编织了新的纽带,也加深了双方的互信互惠关系。

在Fogra长达34页的详细评估报告中显示,当纳利(广东)此次认证的所有项目均符合Fogra PSO认证要求,无论是色彩处理、文件规范、标准光源还是印刷样张、数码打样,都是100%达到国际标准,而且远远小于标准容差值,这也树立了国内印刷标准化认证的新典范,印证了当纳利百年品牌不俗的技术实力。

【图】

当纳利(广东)获颁德国Fogra PSO认证证书

当纳利(广东)宋家齐对富士胶片(中国)色彩专家团队的专业专注表示认可,作为合作伙伴,团队帮助PSO认证水到渠成、业务发展事半功倍。他也对双方团队共同付出、短时间内完成Fogra PSO认证表达了感谢和赞赏。

当纳利(广东)黄立强则肯定了Fogra PSO认证对于过程控制方法的侧重,认为给当纳利的胶印过程控制标准化提供了新的参考和思路。此次Fogra PSO认证项目的成功,进一步提升了当纳利的企业形象,让生产标准与国际标准更接轨,提升了生产效率,稳定了印刷品质,并降低了多方的沟通成本,坚定了更多印刷买家和品牌商对当纳利(广东)的信心。

会后,当纳利(广东)宋家齐带领富士胶片(中国)团队前往当纳利BTC(Book Technical Center)展厅进行现场参观,讲解了当纳利的创新印刷技术应用,包括各类新兴材料技术、文创产品和个性化书刊、创意工艺结构包装以及立体童书和宗教出版物等。宋家齐表示,当纳利始终重视新技术开发和应用,也期望富士胶片能有更多先进产品和技术能够给当纳利的创新带来新的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