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Kidde凯得智能安防消防套装产品广受关注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5日
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Kidde凯得智能安防消防套装产品广受关注 ......

2022年京东618购物狂欢节将至,“全屋智能”成为消费者购物清单中的热门词汇,智能家居产品的销量呈爆发式增长。作为智能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智能消防安防产品已成为消费者需求度更高的产品。

智能家居产品火爆618购物节

随着智能传感器的普及,5G/WIFI6等通信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智能家电的概念已从智能手机电脑,扩展成为家庭运转的核心,万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生态圈已成为现实。

根据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 (2021Q2)》数据,2021年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全年出货量为2.3亿台,同比增长14.6%。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的复合增长率为21.4%,2025年智能家居总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将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据权威研究机构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家庭消防安防是用户需求度最高的智能家居产品,需求度高达92%,而其中产品以消防安防产品为主。

Kidde凯得作为拥有百年消防安防行业经验的厂商,积极布局产品的智能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先进的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Kidde凯得智能家居已入驻国内主流电商平台。

Kidde凯得智能消防安防套装产品惹关注

诞生于1917年的Kidde凯得,是Carrier开利集团旗下全球运营的子品牌,Kidde凯得专注于消防安防领域,旗下各类型报警器、灭火系统服务遍布全球,客户涵盖全球消费者市场,产品应用于大型船舶、游艇及家庭住宅等。

作为Kidde凯得智能套装产品中的重要成员,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备受消费者青睐。与传统的独立式感烟报警器相比,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的外观设计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联网和使用方式也更趋简单化。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服务同时,也能够基于Kidde凯得智能生态平台的联动功能,带来更多智能化体验。

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可靠的危险预警报警。产品在出厂前,经过了100%烟雾灵敏度测试、100%整机链路测试、100%报警声强测试。严格的出厂测试,保障了产品在恶劣环境里能够正常工作。其关键元器件按照TS16949车规级质量标准严格把控,高于消费级ISO标准。

除此之外,在“凯得智能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内,还提供了MOON无线燃气报警器等多款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在智能消防安防领域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家居安全市场日渐成熟,Kidde凯得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

随着智能家电市场日益成熟,产品从“智能单品”升级到场景化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已成为消费领域全新增长点。由烟雾探测及灭火的先驱— Walter Kidde于1917年创建的Kidde凯得品牌,深耕消防安防产品已达105年,产品远销海外,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韩国、日本等。

结合超过百年的消防安防行业经验,Kidde凯得正加速推进旗下产品与现代智能化的融合。在“让世界更加安全”的理念推动下,Kidde凯得将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智能家居服务。

Kidde凯得将在今年618购物节为消费者带来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等多款智能产品。消费者可在天猫搜索“Kidde凯得智能家居旗舰店”,或在京东搜索“凯得智能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关注店铺,即可快速全面了解Kidde凯得智能产品和家居消防安防解决方案。

标签:Kid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