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Square将推出“HerbaromaTrade”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3 10:41
 总部位于神奈川县横滨市的Herbal Square Ltd.将于2022年7月22日(周五)正式推出“HerbaromaTrade”,这是专门出售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的在线B2B市场。在此之前,预发布服务将于6月11日(周六)启动,提前注册为付费会员的用户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

- 专门出售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的全球B2B市场

- 定于2022年7月22日正式推出;6月11日启动预发布服务

日本横滨2022年6月13日  -- 总部位于神奈川县横滨市的Herbal Square Ltd.将于2022年7月22日(周五)正式推出“HerbaromaTrade”,这是专门出售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的在线B2B市场。在此之前,预发布服务将于6月11日(周六)启动,提前注册为付费会员的用户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21世纪初以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对草药和芳香感兴趣,且在饮食和生活中使用这些产品的消费者数量也在不断上升。此外,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世界希望改善生活质量的长时间居家人员数量激增,而且这一趋势正在加速。此外,全球变暖的影响促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追求环保食品,推升了纯素食者和素食者人数,以及对草药及其他植物的需求。

与此同时,市场增长引发了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销售公司之间竞争加剧,他们必须提供差异化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持续支持。HerbaromaTrade通过专门出售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的国际在线B2B市场,在为供应商带来更多国际商机的同时,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从而促进品牌差异化。通过提供这项服务,HerbaromaTrade旨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跨文化和商业交流,让人们以各种方式享用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

- HerbaromaTrade介绍视频: 

- HerbaromaTrade官网: 
预发布日期:2022年6月11日(周六)
正式推出日期:2022年7月22日(周五)

- HerbaromaTrade的主要特点

  1. 提供专门出售草药和芳香疗法产品的国际在线B2B市场
  2. 免费提供基本功能。付费会员可享受升级功能(包括展示更多产品和为喜欢的产品添加书签等)。
  3. 供应商可向全球买家展示他们的产品。
  4. 买家可向全球供应商发布对所需产品的要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