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pert与汤加签订合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9 19:37
太平洋共同体(SPC)与Woolpert签订合同,以采集地形、测深光达数据和航拍图像,用于开发汤加王国的数字高程模型。这些信息和衍生产品将用于海图绘制工作,支持航行安全、基础设施规划和恢复,以及灾难应对和重建。 该项目补充并扩展了Woolpert在整个太平洋......
【图】
  • 太平洋共同体的这一项目包括采集和处理新获得的数据和图像,以协助改善航行安全、抗灾能力,并为应对最近的火山爆发提供支持。

汤加王国努库阿洛法2022年6月9日 -- 太平洋共同体(SPC)与Woolpert签订合同,以采集地形、测深光达数据和航拍图像,用于开发汤加王国的数字高程模型。这些信息和衍生产品将用于海图绘制工作,支持航行安全、基础设施规划和恢复,以及灾难应对和重建。

该项目补充并扩展了Woolpert在整个太平洋地区进行的类似的地理空间数据探测工作,包括目前正在瓦努阿图进行的项目。光达数据将为多个部门机构提供支持,包括气象、能源、信息、灾害管理、环境、气候变化和通信部(MEIDECC),以及土地、调查和自然资源部、基础设施部和汤加港口管理局。

该项目是太平洋共同体太平洋应变能力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由世界银行资助,正在努力增强早期预警系统,提高容易遭受自然灾害的太平洋岛屿国家的对自然灾害和气候变化的应变能力。2022年1月,汤加成为30年来世界上最强火山爆发的发生地,Hunga Tonga-Hunga Ha'apai岛海底火山爆发,在整个太平洋引发海啸。

Woolpert正在利用来自多个合作伙伴的数据、图像和资源来优化对这一系列信息的利用和应用。Planet在火山爆发后收集的卫星图像有助于确定水的清晰度是否适合测深光达数据采集 光达数据和图像正在使用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航空公司Kiwi Air提供的测量飞机进行采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