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新风季”来袭,EBC空气环境机引领健康智能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9日
618“新风季”来袭,EBC空气环境机引领健康智能生活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与消费观念的升级,加之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的影响,如今的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关注度持续上涨。在此趋势下,高端空调市场需求增加,以健康、舒适为卖点的空调产品正在全面推向市场,主打新风、灭菌等功能的新风空调成行业热销新宠,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新风空调,顾名思义,即是在传统空调的基础上增加新风功能。区别于市面上单机单功能的传统空调产品,新风空调在运作过程中,还能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过滤后引入室内,同时通过内置滤网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物,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及洁净度,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实际需求。

新风空调的出现,固然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室内缺氧、换气等问题,但是却无法从根本上分解或消灭病菌及污染物,难以应对日趋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室内空气不合格率高达90%,甲醛、苯化物、TVOC、PM2.5……众多污染物正在无形之中侵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在选购空气调节器时,不应只注重调温、新风等功能,更应选择能从多维度调控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产品。在此趋势之下,EBC英宝纯基于17年精密温控技术经验,创新研发出集成多种功能,应用场景丰富的空气环境机。空气环境机搭载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能实现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联动运行,各功能模块是平行的,没有主从、优先级之分,规避了多种设备各司其职的局面,使室内甲醛、TVOV、温度、湿度、PM2.5、CO2等数值始终处于优等水平,全方位均衡协同管控室内空气环境,真正满足了新装用户安全舒适住新家的需求。

同时,空气环境机新风量最高可达100m3/h,室外新风经消毒-净化-调温三重处理后再引入室内,能有效杀灭细菌、病毒,去除柳絮、PM2.5、粉尘等颗粒物,通过超大新风排出甲醛、TVOC、苯化物等气态污染物;此外,创新的APD消毒净化模块,能将室内空气通过高能电场,电离空气产生正负离子,破坏细菌细胞结构和病毒蛋白分子,杀灭细菌病毒,达到99.9%除菌率和 99.9%流感病毒去除率,全方位无死角保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安全。

从最初的空调到现在主流的新风空调,都在表明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EBC英宝纯作为“空气环境机”品类首创者,创造性地用一机解决了室内空气环境问题,满足了人们对于好空气的迫切需求。在未来,EBC英宝纯将继续在空气环境领域深耕,为人们提供更多有助于解决呼吸健康的产品。

标签:EB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