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d与Cocos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AR高质量内容生态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9日
Rokid与Cocos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AR高质量内容生态圈 ......

近日,Rokid与行业主流3D引擎Coco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完善内容和开发者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一方面,Cocos将推出XR内容创作工具Cocos Creator XR,并全面集成智能眼镜Rokid Air内容开发环境,即Cocos开发者无需其它SDK,就能将构建好的数字内容轻松发布到Rokid Air上运行。另一方面,Rokid也会同步推出针对Cocos开发者的内容创作激励政策,双方将共同加速2D/3D游戏的移植改造,为Cocos开发者提供抢占AR内容洼地所需的技术、平台及服务支持。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通过举办开发者沙龙、内容征集大赛以及联合面向高校推出相关课程等方式,持续助力XR行业相关人才的培养,加速XR开发者生态发展与成熟。

标签:Rokid Cocos A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