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y(R)与蓝钟集团携手合作打入香港市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8 14:42
蓝钟集团今日宣布与法国服装品牌 K-Way® 成为合作夥伴。于6月推出官方网店后,全新的单一品牌实体店将于2022年10月坐落太古集团旗下的太古广场开业,该地点为香港最高端购物商场之一。 【图】 这个以防风外套、时尚生活和运动服饰而闻名的标......

作为其全球拓展计划一部分,该品牌将香港视为亚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香港2022年6月8日 -- 蓝钟集团今日宣布与法国服装品牌 K-Way® 成为合作夥伴。于6月推出官方网店后,全新的单一品牌实体店将于2022年10月坐落太古集团旗下的太古广场开业,该地点为香港最高端购物商场之一。

【图】

这个以防风外套、时尚生活和运动服饰而闻名的标志性法国品牌如今已成为 BasicNet 的一部分。BasicNet 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旗下拥有 Kappa®、Superga®、Briko® 和 Sebago®,并迅速扩展到其本土之外。蓝钟集团作为亚洲品牌和零售发展的先驱,在亚洲经营150多个品牌,将管理该品牌的整体业务,包括线上商店、本地营销活动及整体零售业务。

K-Way® 将先透过 k-way.com.hk 官方网店介绍给香港消费者,并计划于10月开设实体店。该品牌针对活跃的年轻本地客群,提供技术与时尚结合的服饰系列,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再作进一步发展。

BasicNet 副执行主席 Lorenzo Boglione BasicNet 表示 :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香港开设第一家 K-Way® 单一品牌店,并很高兴踏上品牌在香港长稳发展的道路,以及 BasicNet 和 Bluebell 之间的长期合作夥伴关系。”

蓝钟集团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执行董事 Samy Redjeb 表示 :   
“现今香港的零售业主要针对本地消费。毫无疑问,K-Way® 将成为我们在香港的主力品牌。该品牌提供令人向往且平易近人的优质生活,男女皆宜的时装和童装,正是我们开发该市场的核心重点之一。BasicNet 为 K-Way® 制定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全球拓展计划和具特色性的宣传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为我们亚洲消费者带来新鲜有趣事物的一份子。”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