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采用StorPool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7 22:00
 StorPool Storage今天宣布,全球第二大域名零售商和全球托管服务提供商Namecheap选择其软件定义型存储解决方案,作为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HCI)平台的一部分,用以提高Namecheap服务的速度和可靠性,从而更好地保留和吸引客户。 Namecheap管理着1300多......

保加利亚索菲亚2022年6月7日 -- StorPool Storage今天宣布,全球第二大域名零售商和全球托管服务提供商Namecheap选择其软件定义型存储解决方案,作为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HCI)平台的一部分,用以提高Namecheap服务的速度和可靠性,从而更好地保留和吸引客户。

Namecheap管理着1300多万个域名,拥有强大的服务名册,是全球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传统架构由裸金属服务器机组组成,采用本地存储方式,有时会因为一些用户的工作负载消耗过多的服务器资源而导致"noisy neighbor"(嘈杂邻居)问题。这可能会导致其他用户的服务中断,以及单故障点和服务器升级过程中停机等其他问题。

为了创建具有更高可用性和可靠性的下一代托管服务,Namecheap选择了HCI部署,在配备64核AMD EPYC? 7742处理器和NVMe固态硬盘的Supermicro服务器上共同运行StorPool的软件与计算机工作负载。

Namecheap技术运营经理Max Semenyaka表示:"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是确保客户的数据安全可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StorPool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AMD处理器,可以实现高性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容错和数据可用率。"

StorPool支持的新解决方案显著提升了性能,并在Namecheap寻求的关键指标方面带来积极结果。该解决方案可提供低延迟下的出色IOPS,同时消耗的CPU内核和内存极少,从而有效利用硬件资源。

新的云基础设施为Namecheap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可靠性和可用性,从而保留现有客户并吸引新的用户。StorPool允许Namecheap在无需停机的情况下按计划进行硬件维护,加快新的虚拟机器部署,并确保最大限度地大规模提高性能。此外,StorPool的运营团队为Namecheap存储层的各个方面提供及时协助,使其技术团队不再需要维护存储系统。

StorPool Storag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oyan Ivanov表示:"我们很高兴全球最大的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选择我们帮助他们实现快速可靠的一级存储,这种存储服务与共享托管工作负载同时部署。Namecheap决定转用基于AMD EPYC?处理器和StorPool敏捷存储平台的先进HCI架构,使得他们能够为客户带来多种益处。"

如需了解有关StorPool如何帮助Namecheap采用最新技术以确保更好的性能和用户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torpool.com/case-studies/Namecheap-AMD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