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9.68万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6日
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

6月6日,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售价9.68万元。该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操刀,基于飞度GR9打造而来。全车搭载了本田御用改装品牌無限MUGEN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外观套件,同时,该车也成为無限MUGEN中国首款原厂量产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飞度無限MUGEN版采用全新的定制版前中网、包围、运动扰流尾翼与运动型轮毂,将会使用15英寸或16英寸运动轮圈,每一台飞度無限MUGEN版都有专属序列铭牌。内饰部分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中控台设计相对简洁,主打功能性操作,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则配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该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6排放标准,最大功率96千瓦(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以及CVT变速箱。

标签:本田 MUGE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