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berg收购Ravel以增强创新能力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2 15:26
为实现到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Dalberg需要大力提高创新能力。尽管在过去两年中,专注于影响力的投资者资产管理规模从5000亿美元增加到7000亿美元,但可供投资的解决方案支持性基础设施仍然滞后。提供结构化培训和计划的创新性计划是激发和培养能够扩大规......
【图】
【图】

纽约2022年6月2日 -- 为实现到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Dalberg需要大力提高创新能力。尽管在过去两年中,专注于影响力的投资者资产管理规模从5000亿美元增加到7000亿美元,但可供投资的解决方案支持性基础设施仍然滞后。提供结构化培训和计划的创新性计划是激发和培养能够扩大规模的影响力企业的一种宝贵方式。然而,其中许多企业缺乏深入的业务咨询支持,无法帮助企业应对复杂的社会挑战。为了帮助满足这些需求,领先的社会影响力咨询集团Dalberg收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Ravel Innovation公司,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建造和运营一个由创新社区和企业创新计划组成的生态系统,以帮助客户扩大和深化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这项新收购将结合两个组织的专业知识来加强Dalberg的能力,帮助政府、非政府组织、不断发展的企业和出资机构推动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图】

Gaurav Gupta, Partner and Regional Director for Asia, Dalberg Advisors

收购Ravel后,两个团队将能够在整个创新领域为客户提供帮助,包括建立和运营内部孵化器/加速器、针对具体问题实施创新流程、支持新建社会企业进行高效扩展、构建创新平台,以及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帮助对可产生更大社会影响力的创新进行投资。

"Ravel专业知识带给寻求发掘和扩展创新想法的客户,以应对最紧迫的发展挑战,我们认为这极具价值。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与敢于承担风险的企业进行有意义的互动,他们渴望在当前和未来的挑战中有所作为。重要的是,两个组织具有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始终将社会影响力作为我们所讨论的问题的中心,"Dalberg Advisors亚洲区合伙人兼区域总监Gaurav Gupta表示。 

"2012年启动新加坡影响力中心(Impact Hub Singapore)以来,我在过去十年中看到了社会和环境公民意思在我们企业和政府客户中的发展,包括将其从事后思考变成核心理念,以及从不惜一切代价最大化股东价值到优化利益相关者的总体责任。作为Google for Startups东南亚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我们社区已发展到拥有28000多个创新者。Ravel够加入Dalberg全球大家庭,以及我们能够将服务和影响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Ravel Innovation创始人兼总监Grace Sai表示。 

通过此次收购,Dalberg旨在将Ravel的创新能力和网络融入其全球咨询、行业和区域专业知识当中。Ravel于2022年5月成为Dalberg的一部分,并将通过全球各处的Dalberg办事处为Dalberg的客户提供服务。 

【图】

Grace Sai, Founder and Director, Ravel Innovation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