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AI服务器率先支持液冷NVIDIA PCIe Tensor Core GPU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1 12:16
5月30日,在ISC2022大会期间,浪潮信息宣布AI服务器产品将支持最新推出的液冷NVIDIA A100及H100 PCIe Tensor Core GPU,持续为产业和客户提供更绿色、更强大的液冷计算系统。 浪潮NF5468M6、NF5468A5等AI服务器将支持配置8颗液冷NVIDIA PCIe GPU。这是浪潮......

北京2022年6月1日 -- 5月30日,在ISC2022大会期间,浪潮信息宣布AI服务器产品将支持最新推出的液冷NVIDIA A100及H100 PCIe Tensor Core GPU,持续为产业和客户提供更绿色、更强大的液冷计算系统。

浪潮NF5468M6、NF5468A5等AI服务器将支持配置8颗液冷NVIDIA PCIe GPU。这是浪潮信息在全球率先推出支持8颗500W HGX A100液冷GPU服务器NF5488LA5和NF5688LM6后,再次在产品上率先支持液冷PCIe GPU。

浪潮AI液冷服务器可提供强大的AI计算和通用计算能力,并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满足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科学计算等AI和HPC典型应用的计算需求。采用温水冷却方式,冷板覆盖CPU、GPU等高热部件,能耗较风冷降低30%,PUE可低至1.1,显著降低数据中心制冷运行成本。

浪潮信息副总裁、AI&HPC总经理刘军表示:"数据中心算力和功耗的快速增长凸显了液冷的重要性,浪潮信息通过绿色强大的液冷服务器,帮助客户顺利推进更高密度、更高性能的新一代智算中心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建设部署,同时更有效地节约能耗成本,实现数据中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NVIDIA加速计算产品管理高级总监Paresh Kharya指出:"业界对能够有效运行训练和推理等AI应用的主流系统需求日益增长,亟需强大的GPU,由液冷NVIDIA A100和 H100 PCIe GPU 赋能的浪潮系统,将帮助客户在这些AI工作负载上获得更高的性能,并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效。"

浪潮信息是全球领先的AI服务器厂商,拥有丰富的AI计算产品阵列,并和AI客户紧密合作,帮助其在语音、语义、图像、视频、搜索等各方面取得数量级的AI应用性能提升。据IDC报告显示,浪潮信息在全球AI服务器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