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ve Entertainment与Nova Esport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31 11:41
新加坡科技创意媒体公司HyperLive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与香港专业电竞组织Nova Esports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该地区试点Nova的电竞项目。Nova Esports管理着荣获多项世界冠军殊荣的多个电竞团队。 【图】 通过与Nova达成战略合作关......

新加坡2022年5月31日  -- 新加坡科技创意媒体公司HyperLive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与香港专业电竞组织Nova Esports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该地区试点Nova的电竞项目。Nova Esports管理着荣获多项世界冠军殊荣的多个电竞团队。

【图】

通过与Nova达成战略合作关系,HyperLive将在新加坡成立Nova东南亚总部,包括计划在该岛国创建电竞学院;在OTT许可的媒体平台HyperLive.tv上制作能吸人眼球的电竞内容;以及开创电竞团队,将在电竞比赛中与全球最优秀的团队一较高下。拟议的团队名为Nova SG,Nova SG的总部将设在新加坡。此外,Nova Esports还将提供经验和专业知识,并为学院和选手提供教练和培训制度。

HyperLive首席执行官Sean Wong博士表示:"能够与Nova Esports达成协同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已经将电竞确定为未来几年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关键市场,因此随着Nova的加入,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在电竞方面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

Nova Esports创立于2016年,近年来一直是移动电竞领域的主导力量,成为了第一个在2020年和2021年PUBG Mobile Global Championship中连续赢得世界冠军殊荣的团队,并摘得了Brawl Stars、Clash of Clans、Clash Royale和Arena of Valor等比赛的冠军头衔。该团队由电竞领域一些最知名人士组成,其中包括朱伯丞(paraboy)(PUBG Mobile世界冠军)、Ceng Zehai (Order)(PUBG Mobile世界冠军和MVP)和Huang Chenghui (Lciop)(Clash Royale世界冠军)。

新加坡最近一直是蓬勃发展的电竞活动中心,在Nova的支持下,将会出现更多机会,在电竞行业中产生更大的积极影响,在当地和整个地区举办比赛,为职业电竞选手提供舞台,奖金池金额有时甚至突破100万美元。新加坡的俱乐部一直在与各电竞场所合作,在当地举办比赛,当地选手可以参加。

其中一个合作项目是NTUC Club和The Gym携手开展的ECHAMP 2021,在新加坡举办所谓"最赚钱的Mobile Legend: Bang Bang (MLBB)比赛"。考虑到人们对MLBB的兴趣程度,Wong考虑让Nova SG参加比赛便不足为奇了,"Nova在 PUBG Mobile和Clash Royale等比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MLBB目前是东南亚最受欢迎的移动电竞比赛之一,Nova SG当然渴望探索这一机会。"

此外,Nova还计划在整个地区扩张业务,拓展至印尼、菲律宾和泰国等国家,这些国家的游戏社区正呈指数级增长。在招聘人才的同时,建立Nova的品牌资产和市场影响力,具有巨大的潜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