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提前卖 索泰RTX 3060聚划算章鱼娘定制版不高于2899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31日
618提前卖 索泰RTX 3060聚划算章鱼娘定制版不高于2899 ......

索泰率先开启618秒杀,从5月31日起,索泰多款显卡将在不同平台的不同时段开始放价销售。打头阵的是这款索泰RTX 3060聚划算章鱼娘定制版OC-X,天猫索泰旗舰店限定销售,6月1日起到手价不高于2899。在5月31日20:00开始疯狂四小时,叠加限时9.5折优惠券,到手价低至2749元。

索泰RTX 3060聚划算章鱼娘定制版OC-X显卡整体配色和元素均围绕聚划算二次元IP形象“章鱼娘”进行设计,整体采用活力幸运红配色,呼应了章鱼娘活泼灵动的人物个性,同时红色也代表着幸运。显卡背板上利用水批覆工艺,“章鱼娘”人物形象跃然其上;合金材质的背板,不仅让章鱼娘的人物立绘更加具质感,而且可以对显卡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辅助显卡散热。显卡顶部ARGB LOGO信仰灯,支持1680万色自由调节,可使用索泰Firestorm软件对显卡灯效进行调节,支持呼吸、渐变、闪烁灯等多种灯光效果自由调节变换,给显卡颜值加分。

索泰RTX 3060聚划算章鱼娘定制版OC-X显卡采用了三风扇设计,搭配密集镀镍散热鳍片及大面积铜质散热底座,组成了高效静音的散热系统,并支持风扇智能停转功能,保证显卡高频稳定运行,带来更出色的游戏性能。采用的单8PIN的外接供电接口,5+2相供电设计,整板170W的低功耗,采用了索泰定制的第二代白金效能料件,给显卡带来更高效稳定的供电保障。

标签:索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