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和Westpac合作推出交易银行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6 19:29
正在颠覆核心银行行业的金融技术公司10x Banking(简称10x)今天宣布将深化与Westpac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该银行的机构客户推出市场领先的交易银行平台。 10x Banking与来自三个大洲的客户携手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其中包括去年成功推出Westpac的"银行即服务"......

伦敦2022年5月26日 -- 正在颠覆核心银行行业的金融技术公司10x Banking(简称10x)今天宣布将深化与Westpac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该银行的机构客户推出市场领先的交易银行平台。

10x Banking与来自三个大洲的客户携手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其中包括去年成功推出Westpac的"银行即服务"(BaaS)产品。此举旨在支持Westpac交易银行业务,是10x战略增长计划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凸显了客户对我们平台能够为其商业雄心提供支持的信心。

10x Bankin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ntony Jenkins表示:"银行业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变化,Westpac正在其转型中发挥领导作用。利用我们的技术为新平台提供支持是我们向云原生技术转型的下一步合理举措。

我们在10x构建的技术,正是我在从事银行业务期间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Westpac的合作关系。"

Westpac Institutional Bank全球交易服务董事总经理Jeff Byrne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历程,并正在寻求利用数据改善营运资本的方法。我们希望通过在一系列复杂的现金管理结构中实现最大限度地访问实时数据,从而帮助客户增强能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