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供Edge-to-Edge网络测试分析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4 22:25
 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是全球领先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以及用户智能提供分析解决方案;Digis Squared在网络服务和人工智能辅助工具领域是市场领导者。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

Mobileum和Digis Squared合作赋能运营商驾驭快速变化的5G、物联网和OpenRAN生态系统实现更好的服务性能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5月24日 -- 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是全球领先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以及用户智能提供分析解决方案;Digis Squared在网络服务和人工智能辅助工具领域是市场领导者。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带来一整套网络测试和认知优化解决方案。

这项合作汇集了Digis Squared和Mobileum的优势:前者在开发认知工具实现无线电网络自动化和边缘性能,以及优化网络和能力管理造福客户体验方面,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后者高度可扩展和灵活的电信分析产品组合,使运营商能够提高业务绩效、监控客户体验并获得新的货币化机会。

Mobileum首席产品官Ron Haberman评论道:

"找数据中的意义是我们的工作。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使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能够将深入的网络和运营情报与实时行动联系起来,从而增加收入、增强客户体验、降低成本并简化运营。与Digis Squared的合作可扩大我们在边缘到边缘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和管理方面的提供能力。此外,Digis Squared团队为机器学习分析带来的内部专业知识和能力,与我们的预测分析和自动化行动方法非常契合。"

Digis Squared首席技术官Abdel Rahman Fady表示:

"Digis Squared很高兴能与Mobileum合作,从传统2G和3G技术直到4G到5G、私有网络和OpenRAN,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随着5G、物联网和OpenRAN部署工作的进行,这一新生态系统将看到CSP工作在分布式利益相关者价值链和信息孤岛上,需要一种新的方式来监控数字风险和分析数据。能够快速识别问题并自动解决已知问题的AI工具,对于确保CSP今天所依赖的高度复杂的多技术、多供应商系统的顺利运行至关重要。"

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提供当今通信服务提供商所需的可操作洞见,可释放5G和下一代网络的力量。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为Mobileum的漫游和网络服务、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以及客户参与和体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提供高级分析、AI/ML和DPI能力运营商所需的能力,为他们增强客户体验、增加收入、降低成本、降低损失并简化运营。 

Digis Squared INOS解决方案提供单站验证、网络基准和优化功能,并且完全可以在现场实时配置。完全可定制的报告在数据接收完成后15分钟内交付,可访问200种不同的网络KPI、网络QoS和客户QoE分析。除了5G分析外,Digis Squared的OpenRAN也备受关注

利用传统系统进行优化、互操作性测试和基准测试的能力开始从PoC转向商业部署。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