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申报进入尾声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4 10:12
 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2023年度提名申报进入最后阶段。2023年,该国际奖项将在非洲及阿拉伯国家、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欧洲、拉丁美洲与北美洲等五个地区各评选出一位杰出科研女性获奖,评审范围为自然科学、数学及计算机科学......

让更多的中国女科学家被世界看到

巴黎2022年5月24日 -- 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2023年度提名申报进入最后阶段。2023年,该国际奖项将在非洲及阿拉伯国家、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欧洲、拉丁美洲与北美洲等五个地区各评选出一位杰出科研女性获奖,评审范围为自然科学、数学及计算机科学领域,每位获奖者将获得10万欧元的奖励。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家均可参与此次奖项候选人的提名,每位候选人须由一名杰出科学家提交提名申请。提名须上传英文推荐材料,并只可通过网络平台以电子方式提交,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法国时间)2022年5月31日23点59分。

"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由欧莱雅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8年成立,旨在全球范围内彰显女性卓越的科研成就并帮助才华横溢的女科学家获得应有的认可,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年轻一代投身科学。在过去24年间,已有7位中国女性科学奖获此殊荣。世界需要科学,科学需要女性,这些不断创造科研新高度的中国女科学家们,凭借着出众的创新能力,为世界科研事业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24年来,7位中国女性荣获"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 。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