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携手晶众打造云终端,强强联手助力医疗行业发展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5月23日
AOC携手晶众打造云终端,强强联手助力医疗行业发展 ......

近日,冠捷科技和武汉晶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医疗领域开展战略合作!AOC与晶众科技将联手进行打造最新云终端产品,共同探索医疗行业领域,助力医疗行业发展。

冠捷科技是中国电子控股企业,具有强大的中国央企背景,其显示设备产销量自2002年开始一直蝉联全球首位,随时可以满足市场对显示产品的各种需求定义。AOC则是冠捷科技旗下显示设备和电脑一体机的专用品牌,产品选材严格,使用高质量、高安全性、符合绿色环保的零件,拥有国家各项认证。

而作为湖北省医疗行业云桌面龙头企业的武汉晶众科技有限公司,其医疗云桌面成功应用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省内30多家医院,尤其是在武汉疫情之初,晶众云桌面助力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雷神山培训中心、多家医院改扩建,为疫情的防控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晶众科技还在持续的研发和创新医疗云桌面体系建设,不断的扩展自主技术产品能力,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多个省级行政区,不仅在湖北省医疗案例数第一,省外医疗也有旗帜案例。

为了能更好的扎根医疗领域,AOC和晶众科技共同打造的云终端,将采用美人鱼A24838和AOC大师C2480机型,并根据实际场景需求进行可定制化升级配置。这一方案将大大提升云终端的个性化和适配性需求,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使用体验,让医疗从业者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并管理设备,减少就医等待时间,加速医疗行业发展。

AOC晶众云终端·美人鱼款

AOC晶众云终端·大师

此次AOC与晶众科技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以医疗行业方案融合为基础,以对合作伙伴赋能为主线的新合作模式,共同深挖以及服务好医疗行业综合项目,共同对医疗产业的优化和升级提供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服务支撑。

未来,双方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加强合作,彼此取长补短,相信定能给医疗行业带来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标签:AO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