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将成为国际足联项目的知识及物流中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0 16:51
总部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卡林加社会科学学院(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KISS")在体育领域再次彰显国际荣耀。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FIFA)表示了与KISS重建关系的意愿,以期在奥里萨邦加强"Football For School"项目......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22年5月20日 -- 总部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卡林加社会科学学院(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KISS")在体育领域再次彰显国际荣耀。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FIFA)表示了与KISS重建关系的意愿,以期在奥里萨邦加强"Football For School"项目上的合作,并随后在南亚开展覆盖整个印度的拓展活动。 

【图】

Dr. Achyuta Samanta, Founder of KISS exchanging MoU with Youri Djorkaeff, CEO of the FIFA Foundation

国际足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尤里·德约卡夫(Youri Djorkaeff)和KISS创始人Achyuta Samanta博士已就此签订了意向书。一项声明称,意向书概括性地为两家机构列出了相关条款,以承诺共同探索相关机会,特别是关于"Football for Schools"项目的拓展方面。该项目已经在10个国际足联成员协会中开展。

奥里萨邦首席部长Naveen Patnaik高度重视促进体育的整体发展,这促使国际足联选择KISS作为促进足球发展的节点机构。 

去年10月,KISS宣布与国际足联合作推出印度第一个国际足联"Football for School"项目。

最新的发展旨在把国际足联和KISS (KIIT旗下机构)之间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根据这份意向书,KISS将成为"Football for Schools"项目培训活动的知识中心和负责该项目足球分发的物流中心。

德约卡夫先生在此间表示: "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和兴奋地与卡林加社会科学学院签署这份意向书。国际足联基金会的"Football for Schools"项目旨在为7亿儿童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Samanta博士对此回应说:"足球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通过这个项目所做的工作,我们已经看到了足球在世界各地所显示出的团结、激励和教育力量。我相信,我们今天启动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这种力量,我也乐见这项合作必将给本地区数百万儿童带来的众多机会。"Samanta said in his reaction. Dr. Samanta博士称赞首席部长在邦内大力推动体育运动,以及他对所有体育界人士不断给予的鼓励。此外,足球迷和爱好者们也对国际足联和KISS的这项最新举措表示欢迎,并就此次合作向 Samanta博士表示祝贺。

Samanta博士表示:"该项目正在实现其目标,并在南美、非洲、东亚、加勒比和阿拉伯世界活跃开展。我们今天在此正式宣布的合作是这一进程在印度和南亚迈出的新的一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