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成功挑战 Redmi Note 11T Pro+获DisplayMate A+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0日
LCD成功挑战 Redmi Note 11T Pro+获DisplayMate A+认证 ......

5月20日,Redmi为新品Note 11T系列预热,并宣布Note 11T Pro+荣获DisplayMate A+权威屏幕认证,成为首款通过这一认证的旗舰LCD手机屏幕,并突破14项屏幕记录。

Note 11T Pro+采用拥有144Hz七档变速高刷的LCD屏,RGB像素排列,定制20.5:9的屏幕比例,支持全程DC调光,硬件级防蓝光,每块屏幕经过逐片调校,通过杜比视界认证等。搭载天玑810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 MC6。还升级了LPDDR5旗舰内存,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日常体验流畅、游戏载入快。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