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系列 5月24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9日
Redmi Note 11T系列 5月24日发布 ......

5月19日,Redmi正式宣布,全新一代“性能小金刚”Note 11T系列将在5月24日晚19:00正式发布。预计有Note 11T、Note 11T Pro、Note 11T Pro+三款机型。Redmi Note 11T系列提供67W快充+120W快充两种充电方案,超大杯拥有8+512GB版本。顶配版将采用144Hz LCD屏,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这也是Redmi首款天玑8000机型。天玑800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并拥有Turbo级性能、Turbo级调校、Turbo级体验,加入多款性能加速技术,带来旗舰级品质和更流畅体验。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