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重290克 Bose SoundLink Micro蓝牙扬声器升级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8日
仅重290克 Bose SoundLink Micro蓝牙扬声器升级上市 ......

5月18日,Bose官方宣布Bose SoundLink家族新成员——Bose SoundLink Micro蓝牙扬声器升级上市。机身采用柔软的硅胶外壳,手感柔软亲肤,并且还具有较强的抗摔性。整机仅重290.3克,并带来全新配色石墨蓝、雾白。内含定制设计扬声器单元和被动共振膜,音箱共五个按键,正面音量加减,中间多功能,音乐播放暂停,上下曲切换,来电接听以及语音助手唤醒。音箱头顶两侧是开关键和蓝牙开关键,中间是Micro-USB以及电量指示灯和蓝牙指示灯。支持蓝牙4.2,最多能储存八个已经配对过的设备。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无惧风雨泥沙,是户外的最佳搭档。续航6个小时以上。

标签:Bos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