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邓白氏发布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推动企业信控智能化转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7 13:22
 华夏邓白氏宣布正式发布"邓白氏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D&B Finance Analytics)。该平台基于邓白氏数据云的全球数据优势,能够为企业财务及信用管理团队提供全面的商业洞察,实现更高效的风险评估和客户群体信用管理,推动企业财务运营和信控管理......

上海2022年5月17日 -- 华夏邓白氏宣布正式发布"邓白氏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D&B Finance Analytics)。该平台基于邓白氏数据云的全球数据优势,能够为企业财务及信用管理团队提供全面的商业洞察,实现更高效的风险评估和客户群体信用管理,推动企业财务运营和信控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随着各行各业变革升级的步伐逐渐加快,由内部多个孤立系统及多方管理等导致的低效财务运营问题越发凸显,并极大地阻碍了企业的良好发展。建立标准化、体系化、数智化的财务管理流程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环节。在这样的背景下,"邓白氏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作为AI驱动型的财务风险管理平台,凭借"数据"、"智能"和"灵活性"等突出优势,在提供传统风险管理功能以外,还全新推出了应收账款预警监控、合规信息筛查等功能,并可对超过200个市场的企业提供建议最高信用额度,进一步加强了财务及信用团队对业务的洞察,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改善现金流。

依托邓白氏数据云所涵盖的超4.79亿家企业的全球商业记录,邓白氏专有的预测性评分、企业家族树、合规筛查、舆情和社交媒体等多维度信息,"邓白氏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能够提供兼具广度和深度的商业洞见,帮助企业了解交易对手方的完整风险概况,并可通过赋予整体商业风险评分,在不同市场间建立全球一致的信用评估视角。该平台支持将企业自有数据与邓白氏商业洞见结合,以帮助客户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敞口进行深入分析,从而更有效地管理客户组合风险。

作为提供全球企业信用信息和分析洞察的一站式平台,"邓白氏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可配置监测预警功能,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预测性分析,帮助企业对业务伙伴的风险变化做出及时响应,  制定合理决策。该平台还具有"随需取用"的特性,可随时随地查询邓白氏全球商业信息,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应用场景调用所需的数据维度,提高信息使用效率。

"D&B Finance Analytics 作为一款全新的财务风险管理智能化工具,将进一步强化邓白氏以数据赋能财务信用管理的能力。"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依托邓白氏数据云的丰富度和预测性,我们不断完善旗下产品组合,结合全球视野和本土创新,帮助企业加强商业智能、优化资源配置、管控交易风险。"

邓白氏长期致力于将富有洞察力的全球企业信息应用于多种商业场景。未来,邓白氏将继续发挥数据和分析专长,服务本地市场实际需要,借助数字化手段优化企业及机构的运营管理,助力业务可持续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