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E live周杰伦演唱会上线Vidda音乐电视,520来场动听约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7日
TME live周杰伦演唱会上线Vidda音乐电视,520来场动听约会 ......

你有多久没看过现场演唱会了?在全球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对于歌迷朋友而言,在演唱会上为喜爱的歌手举起荧光棒仿佛已成昨日之梦。这个“520”、“521”,为了慰藉广大歌迷朋友的失落之情,Vidda音乐电视上的聚好看平台将在5月20日、21日上线两场TME live周杰伦演唱会,希望Vidda音乐电视的高音质体验能在线将大家带回演唱会现场,重温周董实力歌喉!

据悉,即将上线Vidda音乐电视的两场演唱会分别是TME live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和TME live周杰伦2019“地表最强THE INVINCIBLE”演唱会!其中,在“魔天伦”台北巡回演唱会上,周董运用来自好莱坞特效团队的最新高科技“虚拟影像重建技术”邀请邓丽君小姐与他合唱,特别来宾孙燕姿不仅参与了“天台”歌舞剧,更与周杰伦巧妙串连了《遇见》与《不能说的秘密》这两首彼此的经典歌曲。

如果只选一场周董演唱会,当然要选“地表最强”!周杰伦的“地表最强THE INVINCIBLE”演唱会演出成本突破1.6亿,曾创周董演唱会成本的最高纪录,演唱会中周董运用高科技带领大家进行一场太空中的音乐漫游!这场演唱会更以影音高规格将演唱会现场完整拍摄录像,并在巡演结束后耗时数月精心后制,此次上线Vidda音乐电视聚好看让歌迷有机会重新享受“地表最强”演唱会这一晚目不暇接、精彩绝伦的魔幻时刻!稍有遗憾的是,此次上线的两场演唱会都没有网友们期待的《本草纲目》,但网友依旧可以在聚好看音乐频道中搜到这首正版音乐,开启毽子操模式。

据了解,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更是深耕年轻人喜爱的音乐领域,以音乐电视作为主打产品,牵头成立首个音乐电视行业标准。在内容上,Vidda音乐电视聚好看平台联合酷狗音乐打造了专业音乐频道,内置蝰蛇音效,包含3D丽音、超低重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等多种音效模式,以及千万曲库。在设备上,Vidda音乐电视通过升级产品硬件,包括高达百瓦功率的音响,实现了远超普通电视5倍的音质体验。

当周杰伦演唱会录制视频遇上Vidda音乐电视,每一秒钟都是极致的感官体验!让我们忘记当下,重回演唱会的现场,感受这一刻周董带来的华丽、梦幻与浪漫!

标签: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