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oftware将金融科技奖收入囊中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6 20:32
"PureSoftware"致力于为银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终银行消费者提供新时代银行解决方案,为客户开发了行业领先的统一金融科技平台"Arttha"。 【图】 Manish Sharma,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PureSoftware "Arttha"通过其"Digital for t......
【图】

PureSoftware因通过统一金融科技平台Arttha实现巨大银行影响力而获奖

新加坡和印度诺伊达2022年5月16日 -- "PureSoftware"致力于为银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终银行消费者提供新时代银行解决方案,为客户开发了行业领先的统一金融科技平台"Arttha"。

【图】

Manish Sharma,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PureSoftware

"Arttha"通过其"Digital for the Unbanked"战略引领着银行和金融服务的转型,成为市场领导者。该平台支持"绿地"金融科技公司或银行以及现有金融机构,使用Arttha的Digital Payments、eWallet、Digital Lending、Agency或Branchless Banking、Buy Now Pay Later (BNPL) 和Merchant Management功能,转型他们的零售和中小企业银行业务。

Pure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赢得这个奖项,对获得这份认可感到极为高兴。Arttha通过为客户提供下一代银行解决方案,推动新兴市场的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获得了巨大的数字优势。通过Arttha,我们的客户能成功部署创新的银行解决方案,以扩大他们的客户群、提高最终用户体验、让交易量翻倍,并跨业务部门推出新产品。该平台的实施已经为全球逾3000万人和240万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全球一年的交易量超过10亿笔。"

"Arttha"一直在解决金融服务中的数字访问差距,在银行业务欠发达或没有银行业务的大片地区,如肯尼亚、博茨瓦纳、赞比亚、印尼、缅甸、尼泊尔,在那里的新兴市场中取得了显著成功。尽管由于疫情造成世界各地的严格封锁,但"Arttha"还是改变了银行业务的动态,使企业侧的银行业务得以延续,并使消费者侧金融服务的访问民主化。

Manish补充道:"发达市场中消费者习惯的客户体验,在银行业务欠发达或没有银行业务的新兴市场不应被限制。随着我们将业务范围扩大到非洲、中东和美国的其他地区的客户,我们继续创新平台的功能,应对行业的新发展趋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