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最新销量榜 《艾尔登法环》丢失榜单亚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6日
Steam最新销量榜 《艾尔登法环》丢失榜单亚军 ......

5月16日,Steam公布了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的新一周销量榜。Steam Deck依旧稳居第一,实现了五连冠。《stellaris(群星)》凭借新DLC《四海皆臣(overlord)》的推出成功夺得第二。《艾尔登法环》退到第三位。第四位的《森林》是2014年发售的著名恐怖生存游戏,此次上榜与即将推出续作消息有关。双人合作游戏《We Were Here Forever》首周成功拿下销量榜第五,主打密室逃脱。第六名《征服之歌》采用了与育碧《魔法门》系列类似的复古风格设计。第八名为《怪物猎人:崛起》。第九、第十名是《荒野大镖客:救赎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