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潮玩梦工厂品牌 锦江酒店APP探索跨界新玩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2 13:33
五月,一个空气中弥漫着浪漫和甜蜜的月份,怦然心动和温暖陪伴都是520最恰当的形容词。5月12日至5月31日,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微信/小程序)联合潮玩梦工厂品牌TOP TOY共同举办"520让TA又惊又喜"系列主题活动,上线订酒店抽惊喜盲盒、会员福......

上海2022年5月12日 -- 五月,一个空气中弥漫着浪漫和甜蜜的月份,怦然心动和温暖陪伴都是520最恰当的形容词。5月12日至5月31日,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微信/小程序)联合潮玩梦工厂品牌TOP TOY共同举办"520让TA又惊又喜"系列主题活动,上线订酒店抽惊喜盲盒、会员福利直播间、小红书种草抽奖、社群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用多元化福利和定制化体验,为逾1.8亿锦江会员和Z世代年轻用户群体送上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图】

订酒店抽盲盒 跨界合作新尝试  

活动期间,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微信/小程序)将上线"订酒店抽惊喜盲盒"活动,用户只需预订带有520标签的酒店客房,就有机会赢取由"TOP TOY"授权的3款活动专属盲盒。同时,锦江会员福利直播间将推出多场直播互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抽奖小游戏,与用户建立深层次的情感链接。此外,锦江酒店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还将联合TOP TOY小程序、微信社群、线下门店等,于5月20日在双方的官方平台推出"520福利大派送"活动,用户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包括锦江优选酒店免费房、豪华酒店免费房、豪华酒店自助餐等在内的福利好礼,让用户能够更加真切感受到锦江会员的尊崇礼遇及"锦江"品牌的独特魅力,让甜美体验在不经意间深入人心。

创新营销模式  提升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微信/小程序)都致力于聆听用户声音,积极探索数字营销新边界,有效利用自身优势和外部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持续提升用户对平台的期待值,从而感知更多惊喜,收获更深层次的满足感。敬请登陆"锦江酒店"APP,更多精彩活动邀请用户参与。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