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恒温双一级旗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助你尊享品质沐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2日
静音恒温双一级旗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助你尊享品质沐浴 ......

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而言,沐浴是衡量生活幸福度的重要指标,而每一次畅快的沐浴体验,无不与热水器的专业功能息息相关。沐浴质量的提升需要科技赋能,忽冷忽热的水温成为享受沐浴的阻碍,恒温能力便愈发成为热水器升级的要义所在。同时,噪音问题也不容忽视,机器运行时的轰鸣不仅影响家人休息,也让在厨房烹饪的家人烦躁。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美的新推出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为用户们排忧解难,产品汇集领先的科技实力、设计能力,荣膺一级恒温和一级静音双权威认证,全面提升静音降噪与水温波动零肤感的专业实力,完成对燃气热水器性能的突破和再创,让质感沐浴生活触手可及。

一级静音免打扰,不让噪音为用户美好生活设“卡”

人们在享受科技家电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来自家电的噪音也在搅扰着人们的生活。燃气热水器点火或巡航时的轰鸣让人难享片刻清净,在厨房做饭则需忍受热水器和烟机的双重噪音……“安静”俨然成为现代人最稀缺的一种权利。

消费端的呼唤指引着美的厨电产品的升级方向,当静音降噪的需求折射进生活空间,便有了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该产品获得了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1级静音认证,其工作时的噪音值仅为40分贝。如此出色的“静谧”性能离不开双鳃呼吸静音系统的亮眼表现,六重深度降噪还耳朵一个清静。内腮扰流降噪盖上有14个对称扰流孔将噪音削弱降低,取得良好的降噪效果。外腮迷宫式消音舱设计了迷宫式阻隔板和17个斜式散风孔,实现多层多角度反射降噪。高频硅胶密封圈配件紧紧密合烟管周围缝隙,阻止高频噪音传播。对于噪音的主要源头之一——风机,美的搭载了直流变频低噪风机,高效维稳降噪,在源头上控制噪音发生。产品正面覆盖了钢化隔音玻璃,背面则取消进风孔,美观亦降噪。六重深度降噪技术进行全方位协同,大大降低了噪音的产生和外泄,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以全局化地思路提出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1级静音,安静不扰人。

强劲实力派,一级恒温打造沐浴新体验

快节奏的时代让人们更加注重时间利用率,如何在同一时间段内做更多的事情成为用户的需求:洗澡时将换洗的衣物放进阳台的洗衣机,洗浴结束可直接晾衣;此时家人也在厨房洗菜准备美食。一系列连续性的同步用水动作还可保持水温恒定,这得益于于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一级恒温的加持。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借助专利技术抚平水温波动问题,ADRC2.0自适应恒温算法+智能启停恒温阀,软硬件相辅相成双重维稳。ADRC2.0自适应恒温算法能够高灵敏精控水气比例,通过精准感知进水量和温度,智能调整燃气量,自主适应多变的用水环境。而智能启停恒温阀帮助关水再开后实现3秒快速恒温,确保水温始终如一,让家人每一寸肌肤都得到舒张,尽享舒适沐浴之乐,拥有最贴心的洗浴用水环境。

节能零冷水再进化,澎湃热水尽情享受

品质生活对热水等待时间的挑剔不言而喻,想要畅快舒适的沐浴,零冷水是一个关键的因素。而目前市面上的多数传统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基本采用全管道加热巡航,虽然实现了零冷水,但导致预热时间长的问题。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升级半管节能零冷水技术,AI算法自动识别全屋水路长度,仅针对热水管加热,避免冷水管被动加热,半管预热快速响应,无需全屋管道加热巡航。零冷水循环节约38%的燃气,速度提升56%,缩短预热时间节能更省气,让你省心也让钱包减负。

高性能增压,澎湃大水量不必等待

大多数都市人的生活节奏基本一致,每晚8点~10点之间为用水的高峰期,在这个时间段水压较低,如果居住在高楼层水流会更不稳定,大多数人只能选择延迟洗澡时间。普通热水器亦无法满足全家用水需求,洗菜、沐浴、洗漱多点用水时水流细小,极为不便。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配备了高性能直流变频增压泵,水流量最大可增压至180%,10m扬程让每个角落都能用澎湃热水,多点用水也能即速即达。无论是高楼层还是大户型,都能享受澎湃水力带来的畅快沐浴体验,不用担心供水问题。

智能互联操控,全天候贴心守护

在物联网时代,消费者对家居生活“万物互联”的期待日渐增强,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升级产品智能科技,将智慧操作体验融入用户生活,确保热水器满足不同的个性化沐浴需求。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加持AI智慧云感温,网络互联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计算,学习用户的日常调温习惯,并根据地域天气温度、湿度和供暖条件进行调整,智能感温免去手动调试温度的烦恼。用户下载美的美居APP后可连接手机移动端,即可实现远程操作,能实时看到热水器的运行状态,随时随地预约热水、查看用水用气报告,热水器大小动态尽在掌握之中,运筹帷幄就是如此简单。

直面行业痛点力求突破,是美的固有的“DNA”。正是用户需求驱动和企业技术创新的不断交叠,才让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这一新物种赢得行业端与消费端的双重认可,美的开创性地解决固有的行业噪音难题,撬动用户的品质需求,为消费者的美好用水生活愿景提供有力支撑。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晨曜QT6是一个颠覆者,是安静厨房的开创者,更是静音家电时代的引领者!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