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a正式发布 搭载自研Tensor So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2日
谷歌Pixel 6a正式发布 搭载自研Tensor SoC ......

5月12日,谷歌在Google I/O 2022上正式推出了 Pixel 6a,有黑色、白色和绿色三款配色。

Pixel 6a是谷歌第一款拥有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采用6.1英寸FHD+ OLED中央打孔屏幕,60Hz刷新率,背面为3D复合材料后盖和铝制边框。搭载谷歌自研Tensor SoC,Titan M2安全芯片,以及6GB LPDDR5内存,128GB UFS 3.1存储。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1.4μm,1/2.55",OIS)+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5μm,114°),前置采用800万像素镜头(1.12μm,f2.0),可拍摄30/60fps的1080p/4K视频和240fps的1080p慢动作视频,该机还拥有Magic Eraser(可以擦除照片中人物、物体等)、Real Tone(通过算法调节出更加合理的肤色)和Face Unblur(可以通过同时拍下两张照片,得出一张图片质量高且经过锐化处理的照片)功能。此外,Pixel 6a支持WiFi 6E,IP67级防水,内置4410mAh电池,18W快充。在使用超级省电模式时,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72小时。

标签:谷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