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5800H标压+2.8K OLED屏,华硕灵耀Pro14到手5999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0日
R7-5800H标压+2.8K OLED屏,华硕灵耀Pro14到手5999 ......

华硕灵耀Pro14素有“性能小钢炮”之称,其搭载R7-5800H高性能处理器,以及RTX 3050独显,性能表现非常出彩,并且还拥有2.8K OLED好屏,目前该机在京东秒杀促销中,到手只要5999元,性价比非常高。

灵耀Pro14采用的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频率最高可以达到4.4GHz,在Zen3的新架构和7nm先进工艺加持下,性能不仅比上代CPU提升17%,还有着更好的功耗和散热表现。再搭配上NVDIA RTX 3050独立显卡,在多任务处理以及图片后期、设计渲染、视频剪辑等场景中,亦或者是玩3A游戏时都游刃有余。

再者,华硕灵耀Pro14的屏幕素质也非常高,这块14英寸的OLED华硕好屏支持90Hz刷新率、2.8K分辨率,显示流畅清晰;覆盖100% DCI-P3广色域,拥有600nit的高亮度、10bit色彩、1000000:1高对比度,带来更为精准的色彩呈现。在游戏、追剧的时候,一块好的屏幕至关重要,相比于同价位大部分产品搭载的LCD屏幕,这块华硕好屏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视觉效果、更真实的画面色彩,并且90Hz的高刷新率与0.2ms快速响应时间,也让游戏画面更加顺滑,反应更为迅速。

除了以上这些14英寸轻薄本不可多得的配置外,华硕灵耀Pro14还首创DialPad虚拟旋钮,集成于5.9英寸超大触控板之上,一举打破Windows笔记本的传统交互方式。不仅支持多点触控手势,适配第三方创作应用比如PS等,精确控制笔刷、调节参数,进而提升效率。

华硕灵耀Pro14配备了HDMI、USB-C、三个USB-A、microSD、3.5mm音频等多种接口,一应俱全;拥有两个哈曼卡顿认证的2W立体声双扬声器满足耳朵听觉享受,享受极致影音娱乐。

MyASUS智能控制中心可以快速实现远程文件访问、手机与电脑文件传输、屏幕扩展和镜像功能等,特殊时期在家也能轻松实现团队协作;加上63Wh大电池和120W快充可以确保随时工作状态满分;512GB NVMe PCIe TLC SSD保证足够性能(读写最高3.5GB/s和3.0GB/s)。

灵耀Pro14这样的配置和表现同价位很少有能够媲美的产品,5999元不仅能买到高品质高色域高分辨率屏幕,还有这样一个顶级的性能、实用的虚拟旋钮,需要的朋友尽快入手,手慢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