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 iCase悦色冰箱好不好用?看看用户评价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09日
Leader iCase悦色冰箱好不好用?看看用户评价吧 ......

  近期的囤货热使人们开始重视冰箱的作用。为了解决囤货难题,人们倾向选择大容量冰箱,但大容量冰箱往往体积也大,家里空间面积有限的情况下根本摆放不下。而体积小的冰箱呢,一般容量也小,无法满足囤货需要。那么有没有一款冰箱,既能充分囤货,又能节省空间呢?

  家住杭州的黄女士有了新选择。作为一名哺乳期妈妈,黄女士有不少母乳和婴儿食品要通过冰箱储存,此外,全家的日常储存需求也要满足。黄女士家里满满当当,容纳不了大冰箱,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满足用户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的需求,自由拼合式设计让冰箱可以分开摆放在客厅、厨房、卧室等空间,小体积大容量,不占地。数据显示,Leader冰箱一季度线上累计销量位居行业TOP4。

  既要能囤货又要省空间?用户有新选择

  囤货使大容量冰箱成了刚需,但大多数用户家庭原有冰箱容量都不大。尤其对于成员较多的传统家庭,一家人的吃喝都需要用冰箱来储存,平时稍微买的多了就塞不下,更不用说特殊时期需要大量“囤货”。置换大冰箱占地空间也大,再买一台也不知道往哪里放。既要能囤货又要节省空间,成了用户对冰箱的新要求。

  容量大、体积小,什么样的冰箱才能满足这种要求呢?刚换了新冰箱的黄女士很有发言权。家里不仅人多,所需的食材多,她作为一名哺乳期妈妈也需要储存许多营养品。如今,她将家里原有的冰箱置换为两台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单台占地面积仅为0.28㎡,远小于同类产品体积,容量却能达到210L,比之前冰箱容量还要大。她将一台放在厨房用于家庭囤货,一台放在客厅用来储存母乳和婴儿食品,不仅取用方便,和同类冰箱相比大大节省了空间面积。

  另外,对于想要追求更大容量的用户来说,还可以通过自由拼合设计将两台、三台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进行组合,实现容量翻倍。满足多口之家对冰箱容量需求难题,妈妈的专属美容空间、爷爷的茗茶空间、宝宝们的母婴空间都能满足,囤货再多也能轻松搞定。

  除了能囤货,百变空间风格自由定制

  现如今,用户对家电的要求已经不止于“实用”,还要“颜值高”。除了小体积、大容量,用户还希望家电与家居风格完美适配。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一族在装修时喜好现代简约、北欧风等风格,空间整体色调明快,在选择家电时也更加追求时尚感、设计感。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的轻彩风格和可定制化壁纸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个性化选择。

  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的轻彩搭配突破了传统的冰箱色调,令人眼前一亮。冰雪白、烟波绿、丝绸米等低饱和度色彩的应用,在视觉上舒适清新。此外,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还可以灵活嵌入家居空间。采用高端零嵌技术的双轴变轨铰链,可以实现90度微缝开门,贴近墙体也能自由开合。冰箱底部还带有滚轮,可以进行灵活移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摆放位置,让家居空间更灵动百变。

  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不仅为家庭囤货提供了更聪明的解决方案,还为用户提供了百变的空间风格,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也为自身创造了更大的增长空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