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中关村在线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7 14:28
近日,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审核,产业互联网集团ZOL中关村在线成功纳入"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库",并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中关村在线深耕科技行业的专业性、为科技全产业链赋能的技术创新实力获得认可。 【图】认证证书 "......

北京2022年5月7日 -- 近日,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审核,产业互联网集团ZOL中关村在线成功纳入"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库",并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中关村在线深耕科技行业的专业性、为科技全产业链赋能的技术创新实力获得认可。

【图】

认证证书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级资质认证,是指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通过持续进行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从而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属于国内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这次入库是ZOL中关村在线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后的又一高新资质认可,标志着ZOL中关村在线跻身双高新企业行列。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审核颁发,认证企业的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更值得强调的是,该认证对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和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有硬性要求。

中关村在线见证和记录了中国科技产业22年的发展面貌,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的科技导购平台,从传统的科技媒体蜕变成具备智慧营销、智慧零售、企业购以及自有品牌四大业务板块的产业互联网集团。

22年来,中关村在线始终关注科技产品的创新与技术升级,用快速、专业的科技内容与用户沟通。凭借专业内容积累起的深远影响力和作为一家老牌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实力,中关村在线发挥科技产业路由器价值,帮助品牌厂商实现用户运营,帮助渠道线上开店获客,帮助渠道商打通优质供应链,帮助渠道打通政企采购,全生态赋能产业互联网。

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传媒集团,中关村在线一直坚持恪守媒体人的专业性和行业操守。坚持内容为王,以专业影响用户,以服务第一的理念与品牌商合作,获得了3000+品牌客户以及1.65亿用户的信赖。中关村在线专注于以用户喜爱的方式展现专业的内容,以场景化,社交化方式构建品牌商和C&B连接的桥梁,以电商直播的形式为品牌商输出有价值的交易服务。在科技类产业互联网的赛道上跑出企业的社会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