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经典Media Player播放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7日
微软更新经典Media Player播放 ......

近日,微软为Win11的新版Media Player播放器推送了新的11.2203.30.0版本,并在此次更新中,对视频播放和歌单加入了新功能。在此次更新后,视频播放界面的右键菜单进行了更新,用户能够直接查看新文件,而不需要跳转至其他页面;在视频设置选项下,还新增了“视频增强功能”这一选项。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调节视频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与色调,从而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视频进行一些简单的修改与调整。与此同时,新版本的歌单也进行了优化。更新后,用户能够在浏览曲目时,快速在不同歌手的页面之间进行快速切换;且默认视图下,会以网格视图显示音乐专辑。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歌手、视频和播放列表上时,还能够进行快速选择和回放等功能。

标签:微软 播放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