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发布MiYOSMART镜片研究结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6 22:11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HOYA Vision Care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2022年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ARVO)会议上,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六年期随访临床研究结果。香港理工大学近视研究中心的Carly La......

有力证据显示,该镜片能够长期持续减缓儿童的近视发展

曼谷2022年5月6日 --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HOYA Vision Care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2022年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ARVO)会议上,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六年期随访临床研究结果。香港理工大学近视研究中心的Carly Lam教授开展了此项研究,并分享了这项历时最长的近视控制镜片的研究结果。 

90名亚洲儿童佩戴HOYA Vision Care的MiYOSMART镜片,研究人员对他们的近视发展情况进行了六年期临床随访研究。研究结果巩固了既往的三年期随访研究[1]。三年期随访研究是对一项两年期随机对照试验(RCT)[2] 的延续,该试验已在《英国眼科学杂志》上发表,有力证明了MiYOSMART镜片在减缓8至13周岁儿童近视进展方面的有效性。这项为期六年的长期随访研究结果证明,对于佩戴该镜片的儿童来说,MiYOSMART镜片可以实现长期的近视控制效果。研究结果还证实,与两年期随机对照试验期间的初始近视发展速度或与普通人群相比,停止佩戴MiYOSMART镜片的患者不会出现效果反弹。

HOYA Vision Care医疗与科学事务全球总监Natalia Vlasak表示:“这项关于MiYOSMART镜片的六年期随访临床研究是迄今为止在近视控制镜片方面开展的历时最长的研究,表明该镜片可实现长期的近视控制效果,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这项研究还解答了眼科护理专业人员提出的另一项关键问题,即镜片的反弹效应。令我们倍感喜悦的是,这项临床研究证明,停止佩戴镜片后不会出现任何反弹效果。” 她补充道:“HOYA Vision Care致力于在开发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来解决儿童日益严峻的近视问题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MiYOSMART镜片于2018年推出,是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开发的产品,旨在解决近视这项日益增长的全球健康问题。据行业专家预测,到2050年有近50%的世界人口将受到近视影响。[3] 镜片采用D.I.M.S.技术,可置于儿童眼镜框架内或制成标准眼镜佩戴,为儿童提供清晰视力。自2018年以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万患者通过佩戴MiYOSMART镜片而受益。[4]

[1] Lam CS, Tang WC, Lee PH, et al. 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镜片对中国儿童的近视控制效果:3年期随访研究结果。《英国眼科学杂志》首次在线发布:2021年3月17日,doi:10.1136/bbiopthalmol-2020-317664

[2] Lam CSY, Tang WC, Tse DY, Lee RPK, Chun RKM, Hasegawa K, Qi H, Hatanaka T, To CH. DIMS镜片减缓近视发展:一项两年期随机临床试验。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镜片减缓近视发展:一项为期两年的随机临床试验。《英国眼科杂志》) 最先在线上出版:2019年5月29日,doi:10.1136/bjophthalmol-2018-313739

[3] Holden B.A., Fricke T.R., Wilson D.A., Jong M., Naidoo K.S., Sankaridurg P., Wong T.Y., Naduvilath T.J., Resniko_ S.近视和高度近视的全球流行性,以及2000年至2050年间的时间趋势。美国眼科学会。05/2016,第123期,第5号,第1036-1042页。

[4] 基于截至2022年2月记录在案的各Hoya镜片的销售数据。佩戴效果可能因人而异。

产品免责声明 ? MiYOSMART尚未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获得近视管理相关批准,目前也没有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销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