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软领导人加入Darwinbox担任SVP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5 19:06
亚洲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Gautam Goenka担任其高管团队成员。Gautam加入Darwinbox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 【图】 Gautam Goenka, Senior Vice President Engineering, Darwinbox Gautam毕业于印度卡哈拉格普尔理工学院,在工程......

 新加坡2022年5月5日 -- 亚洲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Gautam Goenka担任其高管团队成员。Gautam加入Darwinbox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

【图】

Gautam Goenka, Senior Vice President Engineering, Darwinbox

Gautam毕业于印度卡哈拉格普尔理工学院,在工程领域积累了20多年的丰富经验,此前曾与微软等顶级公司和Kony等成功的初创企业合作。

加入Darwinbox之前,Gautam曾在微软的Edge浏览器团队工作两年,担任集团工程经理合伙人,为扩大Edge的全球市场份额和提高用户生产率发挥了重要作用。任职微软之前,Gautam曾在Kony Labs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工程主管,负责多渠道(网络和移动)应用开发平台Kony Platform相关业务。

在谈到此次任命时,Gautam表示:看到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转型的亚洲公司对亚洲乃至全球企业产生如此深刻的影响,令人感到非常振奋。人力资源技术正在崛起,蕴含着巨大的创新机会。我对Darwinbox改善工作场所与科技之间交互作用的使命抱有坚定信心。作为工程领域领导者,Gautam的工作重点将是利用他在构建企业规模产品方面的经验为客户增加价值,并最大限度地发挥Darwinbox作为一个快速、灵活和可扩展平台的潜力。Gautam充满热情地补充道:我期待着发展、扩大和加强我们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以继续在印度、东南亚、中东和其他地区拓展业务。

Darwinbox联合创始人Chaitanya Peddi很高兴地宣布了这一任命,并表示: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寻求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我们的HRMS平台始终是这项工作的核心。我们拥有最佳的技术产品创新和工程实力,同时也要确保我们拥有得力的领导层,通过卓越的执行力来实现产品愿景。Gautam在实现整体目标方面拥有出色往绩,为我们在拓展新高度过程中增强工程团队实力又增加了一个有利条件。

Darwinbox为90多个国家超过150万名员工提供服务,涉及东南亚地区众多快速增长的独角兽企业(ZilingoZaloraCarousellTokopedia)、领先企业(SBS TransitArmstrongEM ServicesMatchMoveFunding SocietiesMitra Adiperkasa)和大型综合企业(JG Summit HoldingsIndoramaWilma以及SalimDjaruCentury Pacific集团部分下属企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