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湃科技赢得电动轴驱系统大额订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5 09:00
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可持续出行供应商纬湃科技进一步扩大其强劲的电动轴驱系统业务:公司宣布将为现代汽车集团提供新一代电动轴驱系统EMR4 (Electronics Motor Reducer的缩写),总订单金额高达20亿欧元。该订单在3月份集团年报新闻发布会上已首次披露,......
  • 纬湃科技将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B/C级电动汽车配套第四代电动轴驱系统(简称"EMR4")
  • 订单总额高达20亿欧元: 在3月份集团年报发布会上已首次披露
  • EMR4是高度集成的三合一(电机、逆变器、减速器) 电驱动平台
  • EMR4承袭经典: 基于EMR3之后开发的第四代电动轴驱系统

上海2022年5月5日 -- 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可持续出行供应商纬湃科技进一步扩大其强劲的电动轴驱系统业务:公司宣布将为现代汽车集团提供新一代电动轴驱系统EMR4 (Electronics Motor Reducer的缩写),总订单金额高达20亿欧元。该订单在3月份集团年报新闻发布会上已首次披露,当时未提及客户信息。高度集成的400 伏/160 千瓦的三合一系统将配套运用于现代汽车集团其全球B/C级电动汽车上。

【图】

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B/C级电动汽车配套第四代电动轴驱系统

"我们能为现代汽车集团即将发布的电动汽车平台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电动轴驱系统而引以为豪。这一订单的获得再次证实了我们转型电动出行战略的前瞻性,"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安朗表示。

先进的电动轴驱系统

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总成极大地影响着行驶里程和驾驶乐趣。这就要求动力技术具备高水平的效率表现和功率密度。此外,电驱动系统必须尽可能紧凑、轻巧,以方便集成于车辆设计中,从而使电动汽车更灵活自由。而EMR4恰恰承袭了上一代产品EMR3在这些方面的诸多优势。

【图】

EMR4由电机、逆变器、减速器组成

通过全球研发团队进一步整合优势、搭载高新技术以及基于全面工业化的技术积累,最终成功地使EMR4平台性能表现更高效,动力更强劲。例如,采用碳化硅(SiC)半导体的逆变器在该驱动系统中就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一代电动轴驱系统的设计具备高水准的扩展性。基于运用一贯以来模块化的端口以及面向设计制造的先进理念, EMR4可支持整车平台及不同车型匹配同一驱动系统。

【图】

EMR4功率范围覆盖80千瓦至230千瓦

"对于新一代电动轴驱系统,我们已经有了标准化的内部接口,同时可为外部提供最大可能的灵活性,因此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需求同时可大幅降低成本。"纬湃科技执行董事会成员及新能源科技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homas Stierle表示。

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致力于为可持续出行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纬湃科技提供适用于电动、混动及内燃机驱动系统所用的关键部件和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让出行变得更清洁、更高效、更经济。公司产品包括电驱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尾气后处理解决方案。2021年,纬湃科技实现销售额83亿欧元,在全球近50个基地雇佣37,000名员工。纬湃科技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