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全球客户评选,华云数据、SmartX获评亚太区客户首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05日
Gartn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全球客户评选,华云数据、SmartX获评亚太区客户首选 ......

在历经了近10年的发展后,全球企业用户对“超融合”这个词已不再陌生,超融合在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虚拟化的基础上,用软件定义来实现IT基础设施的各种服务,并通过统一平台进行管理,为企业提供了灵活的、可扩展的和简化运维的 IT 基础设施,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收获了广泛的落地实践。近日,国际权威IT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了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客户之声”报告,通过对海量的客户评价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3家中国厂商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从11家全球超融合厂商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分别是华云数据、深信服和SmartX。

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被誉为IT届的大众点评,是面向企业软件和服务IT专业人员和技术决策者的同行评价平台,旨在表彰收到客户高度评价的厂商和产品。平台还统计分析了亚太地区的客户反馈,评选出亚太区“客户之选”厂商,为中国地区的企业用户选型超融合产品提供了重要参考价值。

在亚太地区客户心中,华云数据和SmartX呼声最高,连续两年获评亚太区“客户之选”,是亚太区客户首选超融合厂商。

此外,华云数据、深信服和SmartX总分排名第一,均获得了4.8/5.0分的综合评分,代表了客户对其超融合产品和服务的高满意度评级。

作为“客户之选”象限的重要评估指标之一,报告对比了客户对厂商的推荐意愿,在11家厂商中,华云数据的客户满意值满分,是客户100%愿意推荐的超融合厂商,足以看出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的专业程度和优质的服务质量。

笔者关注到,华云数据、深信服已连续多年上榜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证明了其扎实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今年凭借用户口碑实力圈粉再次进入Peer Insights报告,持续收获Gartner的权威认可,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超融合厂商的高标准和高水平。

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客户之选”报告统计分析了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18个月内的1145条经过严格验证的客户评价,共评选出11家全球超融合市场中最受客户青睐的杰出厂商。Dell Technologies、Microsoft、Nutanix、Scale Computing和StarWind获评全球超融合市场的“客户之选”荣誉,是满足海外市场客户覆盖及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优质厂商。

此外,Gartner对客户关注度高的中型企业市场发布了“客户之选”细分象限,根据年营收为5000万-10亿美元的中型企业客户评价,Nutanix、Scale Computing、StarWind综合评分最高,成为中型企业“客户之选”。

关于GartnerPeerInsights

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参与评价的客户多为IT专业人员和技术决策者,来自全球各地且行业分布广泛,包括政府、服务、制造、金融、教育、医疗、能源、零售等,从产品能力、销售体验、部署体验和支持体验四大方面对供应商进行详尽和真实的评价,为企业同行在供应商产品选型时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

截止2022年4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已收录来自425多个市场,超过45万条的真实客户反馈,所有的客户评价都会受到Gartner的严格验证和核实后发布。Peer 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标签:华云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