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inSuite V2.0正式发布,全在线SaaS助力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26 13:03
4月22日,在2022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上,浪潮正式发布inSuite V2.0,聚焦多元化数字场景,打通企业内外价值链,实现全产业链协同,重构企业数字化能力,支持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小企业作为我国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经济高......

北京2022年4月26日 -- 4月22日,在2022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上,浪潮正式发布inSuite V2.0,聚焦多元化数字场景,打通企业内外价值链,实现全产业链协同,重构企业数字化能力,支持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小企业作为我国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目前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面临成本上升、创新不足、竞争加剧等压力和挑战。

浪潮通软副总裁兼inSuite事业部总经理郑伟波指出,以数字化转型为方向,激发企业创新动能,是中小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大势、满足高质量发展的双向需求,也是融入产业生态的必由之路,一体化、精益化、全在线等特性是关注热点。

作为面向成长型企业的新一代开源云ERP,浪潮inSuite V2.0基于Odoo开源云原生技术底座和浪潮数十年实践沉淀形成的Fabric“业务经纬”一体化架构,经过3年研发迭代,多行业客户验证,形成了包含财务云、供应链云、制造云、开发云的一体化云ERP,满足中小企业多变的业务需求,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云原生、全在线SaaS模式,支持企业上云开箱即用

浪潮inSuite V2.0采用云原生架构,弹性应对业务变化,提供灵活多样的部署模式,既有全在线的SaaS模式支持企业上云开箱即用,也可采用传统的私有化部署,以更丰富的应用、更优越的性能、更易用的体验、更便捷的交付,助力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Fabric“业务经纬”一体化架构,支持端到端业务协同

浪潮inSuite V2.0聚焦数据驱动的业务能力,Fabric“业务经纬”一体化架构从技术和业务架构两个层面共同支撑业务的一体化,实现业务活动与管理过程高度融合,促进业务过程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技术上,通过业务模型和业务规则实现数据在业务之间自动流转,通过开放平台提升产供销、多组织和产业链的跨域协同能力,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业务上,从销售、采购、制造到项目,所有业务与核算、预算、阿米巴经营会计无缝对接,满足跨组织的管理需求。

精益化的成本核算 & 阿米巴经营,支撑企业降本增效

浪潮inSuite V2.0支持多维度的管理和核算体系。从物料维度,提供多种计价方法和多项成本管控标准,通过自动归集、智能分摊,实现按产品、按订单的成本核算,满足不同行业、企业的核算需求,支撑企业降本增效;从组织维度,通过阿米巴利润中心、合并报表等经营会计模块,自动归集核心业务数据,灵活定义考核周期,按设定归集收入,按阿米巴分摊费用,建立财务维度和管理维度双线管理模式,支持阿米巴经营或项目级的损益分析。

行业化的多层级多模式协同,支撑全场景智能制造

浪潮inSuite V2.0提供全场景、行业化的制造业方案,通过需求组织、供应组织、采购供应商、委外加工商等组织,支持多制造策略、多层级多模式计划协同;通过精准选单计算、多线程运算等多级优化,大幅提升MRP运算能力,实现万级物料分钟时间完成,最大化释放企业产能,满足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生产响应效率,改善企业成本、质量、交期和服务,提升协同制造能力,重塑企业增长新动能。

国际化的架构设计,支持企业全球化资源配置

成长型企业发展迅速,业务和组织处于持续的变化之中,很多企业经历了从小作坊、到单体小微企业、再到专精特新的成长,甚至业务拓展到海外。浪潮inSuite V2.0支持多语言、多时区、多币种、多会计准则、多账簿,支持企业全球化业务发展和资源配置。

聚焦核心业务的同时,浪潮inSuite更加重视生态体系和价值网络,通过更高效的协同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价值。未来,浪潮期待更多伙伴和客户加入新的价值网络,通过浪潮inSuite产品顾问委员会等平台协同创新,共同推动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