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WILL不仅能“装”,更能给你养鲜与健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4日
容声WILL不仅能“装”,更能给你养鲜与健康 ......

容声冰箱能“装”大揭秘了!4月24日,容声冰箱携手网红达人共同开启了“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的直播活动。整个活动不仅完成了蔬果分类收纳的任务,还与粉丝们分享了各类食材储备知识。看完之后网友大呼:我们被容声WILL559“装”到了!

“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是容声冰箱与网友充分互动的一场直播活动。容声冰箱究竟多能装?装满冰箱的食材能充分养鲜吗?有熟食又有生食不会串味吗?带着一众问题,培训师与嘉宾在现场开始了各种挑战。结果,培训师与网红达人用容声WILL559冰箱中不仅顺利完成了一大堆蔬果分类收纳的挑战,同时还与屏幕前的粉丝们分享了各类食材的存储条件,让每种食材都能“各有所居”。

生活中,丰富的食材能保障人们的饮食均衡的营养需求,而新鲜的肉类、珍品干货、瓜果蔬菜所需的存储环境却又不尽相同,如何适应它们各自的习性成了各冰箱厂家的难题。容声WILL559精钢匀温冰箱能为不同食材提供不同的温度分储,在内部空间规划上更加优化。其下部为大冷冻室和变温室,两侧还配备了除菌装置,将健康安全、杀菌净味运用到了冰箱的整体设计中,真正的诠释了冰箱能“装”、会“装”的健康养鲜新理念。

同时,容声WILL559精钢匀温冰箱以全金属内胆替代传统塑料内胆,保证空间温度波动小于0.1℃,拥有抗菌、耐腐蚀、耐污染、无异味等特质。其不锈钢材料经特殊打磨的磨砂表面与物体摩擦,释放出来的铁离子跟异味分子结合能有效达到祛味的效果,保证食材口感与营养兼备的同时,还不会与其他食材串味。

可以说,“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中,容声WILL559精钢匀温冰箱所展现出来的种种功能,不但让网友发出了我们被容声WILL559“装”到了的感叹,而且也充分展示了容声冰箱健康养鲜的生活理念。

作为《向往的生活6》中的同款冰箱,容声WILL559还将以“向往探鲜官”的身份,带领大家体验全“鲜”的美食。同时容声冰箱将同大家一起开启《向往的生活》节目同款美食制作,在“向往的小食堂”中共同品味同款美食的滋味吧。

标签:容声WIL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