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博鳌论坛保驾护航 会畅超视云再次彰显云视频国家队实力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4日
为博鳌论坛保驾护航 会畅超视云再次彰显云视频国家队实力 ......

   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于今日圆满闭幕,此次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海南博鳌举办。继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会畅通讯再次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团队支持各国政商学媒等各界代表云端共话,凭借超融合的云视频通信服务能力,圆满完成为期3天30多场分论坛的跨国、跨地区互动与同步直播。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包括各国政要、前政要、部长级官员、前官员,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以及众多商界领袖及著名学者,共计千余代表线上参会。会畅通讯以科技之力,构建云端对话通路开启多场高峰论坛,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

  国家级会议首选品牌 极致追求 铸就更优质表现

  为圆满完成此次年会的云视频平台支持和保障任务,会畅通讯技术团队针对大会需求制定了专属支持与保障方案,周密部署配合精心的筹备、全面的测试,从支持链路到多端呈现,每个细节都力求更优表现,为更多未能到现场的嘉宾提供深度对话可能,为直播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参会体验。

  会畅通讯基于自主音视频底层技术,构筑从云到端完善的技术研发、方案服务能力,为众多政企、国家级会议所提供的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在低延时、高并发、稳定性以及信息安全等基础上,融合云端沟通协同与云直播双重优势,配合重大会议的专业会议保障服务,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国资委、各地方政府及政企大型会议、论坛提供更为优质的会议体验。

  随着5G和数字化转型的提速,会畅通讯凭借国产化、全场景、高覆盖、高稳定的云端应用,满足政企和全业客户的需求,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过硬的业务水平以及优秀的团队支持每一次重大会议、关键节点,不断引领行业服务水准的新高度。

标签:会畅超视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