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4 Pro首销 5499元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2日
荣耀Magic4 Pro首销 5499元起 ......

4月22日,荣耀Magic4 Pro在国内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

荣耀Magic4 Pro采用6.81英寸LTPO四曲面屏,对比度5000000:1,峰值最大亮度1000nit,屏幕分辨率为1312x2848,PPI 460,支持16K级亮度调节。该机是业内首个实现LTPO屏幕下实现1920HzPWM高频调光的产品,能极大的降低频闪效果。

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芯片,全新设计的VC液冷系统,超薄VC设计,导热性能较初代石墨烯技术提升50%,提供强劲而且冷静的游戏体验。同时还支持荣耀的OS Turbo X、GPU Turbo X等技术,首发移动游戏AI渲染技术,大幅降低每帧游戏画面的平均功耗。

影像方面,后置镜头全面升级,由50MP主摄(7P镜头)、50MP超广角(1/2.5",122°)及64MP潜望式长焦(1/2",3.5倍光变,百倍数变,OIS+EIS)组成,还有额外8x8 dToF激光对焦传感器和Flicker传感器,实时记录深度信息,夜拍对焦更快更准。还支持最新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支持荣耀自研 HONOR Image Engine 图像引擎、AI人像引擎、AI色彩引擎等自研技术,提高多场景下的拍照能力,色彩还原也更准确。

续航方面,荣耀Magic4 Pro配备46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0W有线超级快充,大约30分钟即可充至100%的电量,还支持50W无线超级快充。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