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35亿欧元 净利润为6.95亿欧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1日
ASML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35亿欧元 净利润为6.95亿欧元 ......

ASML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2022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了净销售额35亿欧元,毛利率为49.0%,净利润为6.95亿欧元,新增订单金额70亿欧元。ASML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约为51亿~53亿欧元,毛利率约为49%~50%。

ASM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表示:“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35亿欧元,达到了预期目标区间上位;毛利率为49.0%,符合预期。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达到70亿欧元,其中25亿欧元来自0.33 NA和0.55 NA EUV系统订单以及大量的DUV订单,这反映了市场对先进和成熟节点持续性的强劲需求。”

Peter Wennink指出:“市场对于我们系统的强劲需求一如既往超过了当前的产能。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提供高生产率的升级解决方案,并继续通过快速发货流程来缩减工厂周期。此外,我们正与供应链伙伴一起努力扩大产能。考虑到市场需求和我们增加产能的计划,我们将重新评估公司2025年的预期和之后的增长机会,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公布最新进展。我们预计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在51亿至53亿欧元之间,毛利率约为49%~50%。预计研发成本约为7.9亿欧元,销售及管理费用约为2.2亿欧元。2022年全年营收预期增长仍为20%左右。”

标签:ASM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