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与北京建院签订战略合作 创新科技赋能智慧建筑新生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1日
BOE(京东方)与北京建院签订战略合作 创新科技赋能智慧建筑新生态 ......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及资源,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表示,在全球数字化和智能化变革的浪潮下,显示无处不在的时代已经到来,京东方在夯实自身显示领域龙头地位的同时,持续以创新科技赋能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等千行万业,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在“屏之物联”战略指引下,京东方也将致力于实现更多智慧场景及应用落地,我们期待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努力,携手推动智慧建筑领域技术的更新迭代和生态的构建,加速推动“万物皆显示”走向更加广阔“显示联万物”的新时代。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方和北京建院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显示与传感、建筑设计等方面的行业经验与优势资源,以北京建院城市副中心总部项目和京东方各地创新中心为依托,打造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创新产品样板场景。

共同研究智能玻璃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应用实践,推动智能玻璃等建筑科技类产品通过节能认证及进入国家节能材料库等领域做出重要探索。

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进透明显示、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于建筑设计、园区设计、城市规划、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打造集双方资源能力和技术优势于一体的示范亮点工程,以创新科技赋能智慧建筑新生态。

标签:BO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