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冰刃6双屏开启预约 165W RTX 3080 Ti+星云原画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9日
ROG冰刃6双屏开启预约 165W RTX 3080 Ti+星云原画屏 ......

全新的ROG冰刃6双屏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售,现已开启预约。

ROG冰刃6双屏的主屏幕采用16英寸的星云原画屏,Mini LED技术,拥有512个背光分区,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2.5K,165Hz高刷新率体验和Free Sync防撕裂技术。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100尼特,拥有100000:1的动态对比度,支持10bit色深,色彩范围覆盖100% DCI-P3广色域,并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杜比视界HDR认证。

副屏部分采用14.1英寸的触控屏,全新的铰链设计,可自动抬升副屏,让主屏和副屏观感更为紧密。副屏抬升并后移25毫米,露出全新的ROG极光天窗。副屏3840×1100像素分辨率,色彩覆盖100% sRGB,支持手指触控和触控笔,配合Screen Xpert2.0应用,可以进行高度的自定义,方便创作需求场景使用。

处理器方面,ROG冰刃6双屏搭载AMD锐龙9 6900HX超频处理器,6纳米Zen 3+架构,8核16线程,加速频率最高达到4.9GHz。显卡为GeForce RTX 3080Ti 16GB,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带来强大的性能释放,支持165W性能释放,畅玩游戏大作。支持全新的双显三模显卡切换,配合2×2TB PCIe 4.0x4 SSD和2×32GB DDR5 4800MHz内存,带来强大的数据处理体验。

冰川散热架构2.0 Pro,通过AAS Plus 2.0风动技术,配合5热管、4出风口、双Arc Flow绝尘风扇以及暴力熊液金导热,快速传导核心产生的热量,提供高效散热体验。

ROG冰刃6双屏提供单键RGB影刃背光键盘,1.7毫米键程全程无冲,同时触控板与虚拟数字按键合二为一的设计,支持小键盘与触控板一键切换。电池方面,ROG冰刃6双屏配备90Wh电池,并支持100W PD快充。ROG冰刃6双屏搭载红外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快速实现解锁登录。配合Wi-Fi 6E网络以及2.5Gbps高速网口实现高速网络联通体验。

接口方面,ROG冰刃6双屏提供2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2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1个 HDMI 2.1接口、1个2.5Gbps网口、1个耳麦接口、1个电源接口、1个MicroSD4.0接口,分别位于机身的两侧和后侧。

标签:RO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