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智能autowise.ai 2022 Q1业务十倍速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8 17:54
近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智能环卫公司仙途智能autowise.ai 公布2022 Q1营收情况。数据显示,2022年Q1,autowise.ai实现营收数千万元,在执行合同额达数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同比的十倍速增长。 数据显示,2022年Q1,仙途智能autowise.ai实现营收全面提升......
  • 持续引进行业高级人才

上海2022年4月18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智能环卫公司仙途智能autowise.ai 公布2022 Q1营收情况。数据显示,2022年Q1,autowise.ai实现营收数千万元,在执行合同额达数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同比的十倍速增长。

数据显示,2022年Q1,仙途智能autowise.ai实现营收全面提升至数千万元,为去年同期的14倍,环比2021年Q4翻3倍。同时,autowise.ai在执行合同金额也创下新高,为去年同期的12倍,环比2021年Q4翻3.3倍。尽管面临疫情等不利因素的重重挑战,autowise.ai在2022年Q1的表现依然抢眼,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项目交付能力,在多座城市实现了全新大型智能环卫项目的交付落地。其中,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队每天在无锡市的道路清扫面积达116万平方米,在青岛市的服务面积更接近200万平方米。多个大体量城市智能环卫项目新增落地,体现出autowise.ai在自动驾驶环卫垂直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工程交付能力,autowise.ai正在为自动驾驶在智慧环卫领域的应用树立行业标杆。

【图】

autowise.ai松江研发制造中心,多台大型自动驾驶清扫车正蓄势待发

加速商业落地的同时,仙途智能autowise.ai也在持续引进行业高级人才,全面夯实技术、产品及运营实力。日前,autowise.ai宣布,资深产品与运营专家唐彦也先生将担任autowise.ai产品与运营副总裁,全面负责autowise.ai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产品和运营工作。结合autowise.ai海内外市场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唐彦也先生也将为autowise.ai牵头搭建高度专业、并具有跨语种工作能力的国际化产品团队。

唐彦也先生硕士毕业于人民大学新闻系,并拥有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曾任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资深综合运营专家、滴滴快车&专车产品和运营负责人、百度导航产品负责人。唐彦也先生在产品及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与实战经验,作为百度最早的一批产品经理,他带领团队团队发布百度导航App,使百度从零开始,成为移动导航行业的领导者;在滴滴任职期间,他参与创建并担任滴滴快车业务首任业务线负责人,使其快速成长为滴滴最大规模业务,通过多种手段提升运营效率,使得滴滴在与Uber抢占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唐彦也先生还曾担任滴滴国际业务澳新区域负责人,拥有丰富的海外产品及运营经验。

【图】

autowise.ai产品与运营副总裁唐彦也先生

在唐彦也看来,仙途智能autowise.ai长期深耕于自动驾驶环卫行业,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自动驾驶技术与实战经验,并已经找到了当下自动驾驶技术的最佳落地场景之一:“autowise.ai专注在一个得到过验证的商业应用场景,我认为自动驾驶技术在环卫场景的应用对效率、效果乃至社会效益都有非常可观的想象空间。同时,autowise.ai拥有一个长期磨合的可靠技术团队,我相信这个团队能够走得稳、走得远。”另一方面,autowise.ai的产品和服务也在国际市场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不仅验证提升了autowise.ai产品及运营水平达到国际标准,也使得整个业务的市场空间变得更加广阔,“我相信,‘走出去’是优秀的中国企业快速成长非常重要的途径之一,我非常乐意在autowise.ai贡献海外业务的产品和运营经验。”

【图】

autowise.ai云端控制平台显示的车辆运行数据

作为一位资深的产品与运营专家,唐彦也认为,环卫项目实施方式由传统化向智能化的转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互联网行业产品和运营讲究用户体验,很少提及客户。环卫项目更多是to B或to G的业务模式,我们应当更多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比如很多项目中的人员、车辆、资产、时间的数据采集、呈现和分析,类似这样的需求是客户迫切想要实现的,同时也是智能化的基础,二者相辅相成,我们应该首先满足。”而在国际业务方面,除了满足客户需求,还需考量远程研发和交付带来的挑战,“海外业务场景对团队解决方案和人机交互的设计要求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级,我们需要更全面地考虑产品和技术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场景和异常情况,要提前有相应的设计和SOP。”

【图】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德国杜伊斯堡

当前,中国社会正处在城市化和老龄化并行的社会发展阶段,环卫需求持续上升与用人成本居高不下的矛盾愈发显著,智能化的自动驾驶应用无疑是当下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之一。唐彦也认为,这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也将是autowise.ai不断发力提升的方向:“一方面比拼技术和软硬件结合的产品开发能力,另一方面比拼持续高质量交付的商业运营能力,我有信心autowise.ai能够持续领跑行业,为行业不断带来创新和信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