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1新更新 修复罕见错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5日
微软发布Windows 11新更新 修复罕见错误 ......

面向Release Preview频道用户,微软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1的可选更新,安装后版本号升至Build 22000.651。本次更新为企业用户带来了一些改进,包括增强Secure Boot组件等等。针对企业方面的更新上,还修复了一个罕见的错误。系统会一直停留在启动屏幕上,Windows 11的启动会被推迟大约40分钟。

具体修复内容如下:

修复了可信平台模块(TPM)功能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影响全天开机使用的Windows系统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影响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的问题。

微软在Microsoft Ege IE模式中增加了标题属性。

微软修复了一个问题,即操作系统可能不正确地对齐视频字幕。

修复了一个导致Kerberos认证失败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导致Windows在服务更新后进入BitLocker恢复的问题。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