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将发布功能先进的八角形G-SHOCK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4 09:00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抗震手表最新成员。五款全新GA-B2100手表在标志性八角形2100系列中率先通过搭载Bluetooth®和太阳能充电功能实现智能手机连接。 【图】GA-B2100-1A 2019年发布的基础......

标志性2100系列配备Bluetooth®连接和太阳能充电系统

东京2022年4月14日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抗震手表最新成员。五款全新GA-B2100手表在标志性八角形2100系列中率先通过搭载Bluetooth®和太阳能充电功能实现智能手机连接。

【图】

GA-B2100-1A

2019年发布的基础型号GA-2100是对第一款G-SHOCK -- DW-5000C的现代演绎。事实证明,其简约时尚的设计受到世界各地的欢迎,特别是在年轻消费者中。

通过Bluetooth®连接和太阳能充电系统,新的GA-B2100防震手表将便利性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通过Bluetooth®进行智能手机配对*,提供准确的计时。Tough Solar充电系统可以将荧光灯和其他光源的光线有效转化为手表的动力,免去了定期更换电池的麻烦。

*需要下载专用的CASIO WATCHES应用程序。

此外,这些手表拥有超薄模块,部件布局经优化后不仅保留了2100系列特有的紧凑表盘设计,而且还增强了功能。再加上碳核心防护(Carbon Core Guard)构造技术,即用碳纤维强化树脂外壳来保护模块,既提供了抗震性,又打造了与GA-2100相同长度和宽度的紧凑外壳。

对于这些新增产品,卡西欧回归到在G-SHOCK 5600系列上首次用到的经典颜色,再现了DW-5600C-9BV(1987年发布,已停产)、DW-5600B-3V(1987年发布,已停产)和DW-5600B-2V(1987年发布,已停产)的黄色、绿色和蓝色。另外还有两款黑色款型 -- 与原5600系列的DW-5600C-1V(1987年发布,已停产)相同配色的黑灰款,以及一个全黑款。

型号

颜色

GA-B2100-1A

×灰

GA-B2100-1A1

×黑

GA-B2100-2A

GA-B2100-3A

绿

GA-B2100C-9A

【图】

GA-B2100-1A GA-B2100-1A1

 

【图】

GA-B2100-2A GA-B2100-3A GA-B2100C-9A

Bluetooth®字样和标识是Bluetooth SIG, Inc.拥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对这些标识的任何使用都是经过许可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