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态TiPlus5000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2日
致态TiPlus5000正式开售 ......

4月12日,长江存储全新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致态TiPlus5000正式开售。

TiPlus5000采用PCIe Gen3×4接口、NVMe 1.3协议,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可大幅减少游戏加载、文件传输、视频及图片渲染的时间,提升使用体验。主机高速缓冲存储器设计(Host Memory Buffer)充分利用系统内存,让性能如虎添翼。模拟SLC Cache缓存,加速固态硬盘读写性能,大幅提升开机、应用程序与游戏加载、文件保存与传输速度。512GB/1TB/2TB三种容量设计,为不同容量需求的提供更多选择,尽情享受不同应用场景中的畅快体验。Thermal Throttle和Power 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能有效保障温度和功耗控制,为高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助力畅快游戏和高效工作。以长江存储原厂第三代三维闪存芯片和晶栈2.0(Xtacking® 2.0)架构为依托,TiPlus5000拥有了更高品质和性能——单颗闪存芯片接口速度高达1600MB/s,速度更快的同时写入寿命也很持久,2TB版本更是高达1200TBW。

标签:致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