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14创新设计即将登场,12代英特尔酷睿+2.8K OLED华硕好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08日
华硕灵耀14创新设计即将登场,12代英特尔酷睿+2.8K OLED华硕好屏 ......

近日,华硕官微相继发布多张全新灵耀14 水墨蓝预热海报,新品采用创新外观设计,极具东方美学,搭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2.8K OLED华硕好屏,支持180度开合,据悉新品将于4月11日开启预售。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全新灵耀14 的A面运用简洁利落的几何线条设计,展现耳目一新的现代风格,巧妙结合过往设计底蕴,让新的设计更具优雅而洗炼的都市风格。搭配全金属精工机身,高雅时尚且极具质感。同时,全新大A logo箭头朝上寓意积极、向上,配合极具流畅的线条表达,无不展现出灵耀14给用户传达全新风貌。

全新灵耀14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 i7-1260P,这款处理器不仅针对轻薄笔记本量身打造,实际性能也十分强劲,在Greekbench 5测试中,单核得分1721,多核得分9697,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全无压力

灵耀14搭载2.8K OLED华硕好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及16:10屏幕比例,展现更为广阔的视野,令办公体验更胜一筹,峰值亮度达到600nits,适合户外等复杂场景下的便携使用;支持多色域切换,满足用户对色彩的不同需求,在观影、办公、设计等运用场景时,实际操作更为酣畅。

灵耀14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大幅创新,性能上也达到旗舰级轻薄本水准,再加上高素质OLED屏、妥妥的新一代生产力工具。有兴趣的朋友赶紧上京东搜索#灵耀14#蹲一下预售。

标签:华硕灵耀1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